办公桌设置,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工作在家生产力!

在家办公,以前是一种奢侈,现在正对全世界构成挑战。封锁让我们想出了创造性的解决办法来解决工作上的烦恼,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对在家办公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所以为什么不利用这段时间来激励我们呢?办公桌的设置反映了我们的工作个性——从你的兴趣和激情到帮助你更好地集中注意力,每一个办公桌设置都一定是谈话的开场白。

卢卡斯·塔尔伯特的宿舍布置让所有的宿舍都自愧不如!有了这个离桌的设置,你有足够的空间来浏览现有的学校办公桌空间,同时保留现代美学。

根本就不存在“屏幕太大”的问题!我们喜欢这个充满活力的办公桌设置,它非常适合在家和Netflix工作,一旦工作完成就可以放松!

这个设置由@marccaldwelldesign展示了他对音乐和干净图形的热爱,同样现代,最小的设置!

这种设置是所有电缆管理之王!视线中没有一根松动的电线,这张桌子的设置给你一种几乎未来的感觉。我都等不及电脑无线化了!

如果你喜欢黑色,那么郭盖理的这种设置就是你的灵感!单色的配色方案可以消除干扰,帮助你专注于你面前明亮的屏幕。

Junsue的办公桌设置证明,你不需要整个房间来为自己创建一个专用空间!一个简单的凹室可以改造创造你的创意空间,如图所示!

Matthew Encina, the future的首席内容官使用Mod muse的页面来展示他的工作设置和日常生活方式。现在,因为这是帮助他超级高效的设置,它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周一早上的动力!

垂直屏幕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获得所有额外的屏幕空间,同时节省宝贵的桌面空间!因此,如果你的工作空间有要求,可以从这种设置中获得灵感,不要回避使用垂直屏幕,以获得两全其美的效果。

Matt LaVasseur的书桌设计让阁楼看起来又酷了一遍。使用天窗来创造自然的亮点,设置使用灯光,并使用窗户作为极具创意的焦点,让用户在摆脱所有干扰的同时进行思考。

你的设置反映了你的工作个性。Satechi的办公桌设置可以让你反映老板的精神,并激励你每天早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