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计划在其庞大的产品目录中增加电脑游戏配件!

https://youtu.be/oLqWQ67OI_A

这对宜家来说是一个相当新的领域,但从更大的计划来看,这属于他们的家居和生活配件,让你的日常生活更轻松。Uppkoppla(瑞典语“在线”的意思)是为游戏玩家(包括行动不便的玩家)推出的系列配件。该系列包括一个腕托,一个鼠标蹦极(用于电线管理),以及一系列触觉键帽,用于更直观的游戏,而正在开发的原型包括桌子支架,椅子,甚至桌子。

在宜家的年度产品大会民主设计日上,Uppkoppla与UNYQ合作,UNYQ是一家医疗可穿戴制造公司,拥有3D扫描技术,使Uppkoppla能够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规格建造,并与Area Academy合作,后者经营与电子竞技相关的教育结构、计划和课程。

Uppkoppla腕表将于2020年上市,通过一款专门的应用程序,你可以扫描你的手和手腕(寻找腕托),所以这款产品是“像手套一样适合你”。Uppkoppla的所有产品都是使用树脂浴打印的3D打印,使它们准确,灵活,穿着/使用舒适。产品的3D打印特性允许它们完全按照您的规格建造,为玩家(特别是残疾玩家)提供精心制作的配件,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情况和体验!

设计师:UNYQ, IKEA & Area Academ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