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Kohler)希望在淋浴水中“注入”香气,让你有一种类似spa的体验

想象一下你的Nespresso咖啡机和淋浴喷头有了孩子……

科勒(Kohler)在今年的展览会上发布了它所认为的“沐浴的未来”消费电子产品展-淋浴输液系统,放松和恢复你洗澡。科勒的方法很简单——Sprig淋浴输液系统包括一个可以连接到任何淋浴喷头上的设备,它可以让你添加“Sprig淋浴荚”。不像你的Nespresso咖啡机,这些胶囊不会把淋浴水变成咖啡,但是,它们会给水注入愉快和平静的香气,让你在洗澡时有一种治疗的体验。想想香薰蜡烛和浴盐,但没有浴缸。

设计师:科勒

科勒在这一体系的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豆荚,提供各种香味,如桉树、洋甘菊、玫瑰、薰衣草、柠檬草,以及矿物质和据称对皮肤有益的成分,如透明质酸和钠。根据边缘在美国,每个豆荚提供“几分钟”的输液。

小枝淋浴输液系统安装在淋浴头和墙上的出水口之间,可以与任何现有的淋浴头一起使用。水穿过吊舱,混合了各种香味和化学物质,然后以芳香的水雾的形式流出淋浴喷头。然而,这里有一个问题。你只能在这个系统上使用Sprig淋浴舱,目前还没有办法摆脱科勒严密的生态系统。这感觉很像Nespresso和Keurig建立的那种商业模式(最初是由于打印机将墨盒与硬件捆绑在一起而流行起来的),科勒(Kohler)对6个装的一次性输液胶囊收取21美元。如果我是你,我会留到特殊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