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三合一户外泵和灯笼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户外配件

它可以给沙滩球和气垫充气,可以真空包装衣服,甚至可以照亮空间。这些功能的组合乍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FLEXTAIL微型泵2X比你想象的要方便得多。设计成一个旅行EDC,你永远不应该离开家,这个手掌大小的小玩意可以充气、放气和照明。它还带有一个磁性表面,可以让你把它安装在汽车引擎盖的底部等表面上——当你使用FLEXTAIL的灯时,这个功能真的很方便。

设计师:FLEXTAI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99美元39.99美元(全站8折优惠,优惠码“YANKO20”)。快点,24小时后交易结束!

小巧——尺寸为1.8*1.7*2.3英寸,重量只有96克,和你的AirPods pro一样小。

强大的压力-甚至可以达到4kPa的气压和180L/min的气流,这使得这款迷你泵能够快速填充各种大型充气产品。

吹火-可以通过吹空气和快速、安全、有效地输送氧气来生火。

节省空间和时间-可在30秒内将真空袋中的空气抽出,帮助您节省70%的存储空间。

FLEXTAIL微型泵2X被吹捧为最小的三合一防水室外泵,重量仅为96克或3.3盎司,但由于内置的AIRVORTECH技术,它可以以每分钟180升的速度移动空气,输出压力为4千帕。设备两侧的通货紧缩和通货膨胀端口使其使用起来相当直观,气泵可以很容易地用于向枕头或充气泳池玩具等物体吹气,或从真空包装袋或真空袋中吸出空气,这要归功于它附带的5个方便的喷嘴,以及一个可适应的电源线,让你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控制。

实用露营灯——气泵露营灯底部发出4500K白光(8颗LED珠),用于大范围闪电和高亮度。

3级亮度调节:高(400流明)/中(160流明)/低(40流明),满足不同照明需求。

蘑菇和火焰形状的灯罩-使光线更柔和,更可爱。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FLEXTAIL微型泵2X还内置了一个LED灯,亮度可达400流明,照亮整个空间,如汽车内部、房间甚至帐篷。这盏灯有三种亮度设置,并配有扩散器附件,使其具有柔和的光芒,甚至还有一个有趣的化身,无论是发光的蘑菇还是发光的火表情符号(可作为单独的插件)!

磁性吸附——能被铁、钢、镍和其他铁磁性材料强烈吸引。

led另一侧的表面也具有磁性,可以让你轻松地将灯安装在吸引磁铁的物体上,比如你的汽车、金属橱柜或帐篷的金属支架上。或者,你也可以用它的挂环附件把灯挂起来。FLEXTAIL微型泵2X内置1300毫安时的可充电电池,可让灯在最大亮度下运行长达10小时,或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充气105个枕头。这个小发明通过USB-C充电,与大多数智能手机充电器一起使用,让人放心。

IP44防水防摔-即使从1.2米的高度跌落并击中混凝土地板,也能保持完好。

FLEXTAIL微型泵2X只有2.3英寸长,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设备,功能比它展示的要强大得多。这个终极户外EDC足够小,可以放进你的口袋里,它可以给沙滩家具、泳池玩具,甚至自行车轮胎充气,还可以让装满衣服的真空袋泄气,帮助你更有效地打包。它的无线特性意味着你可以在室内或室外使用它,而且它是IP44防尘防水的,这意味着它可以轻松地处理几滴水,无论你是在泳池边嬉戏还是困在雨中!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99美元39.99美元(全站8折优惠,优惠码“YANKO20”)。快点,24小时后交易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