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怪异的笔架让你看起来像是外星人在追你的笔

我们大多数人都有一种最喜欢的写作工具,可能是特定品牌和等级的铅笔,更有可能是特定种类的钢笔。更狂热的作家也喜欢一种特殊的钢笔设计,通常是更豪华的,他们不用的时候会把它放在桌子上展示。这种笔架和笔架的设计目的是将焦点放在钢笔本身,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能吸引注意力。例如,这个笔筒的设计,从字面上和形象上来说,都是真正的世界之外,因为它把你最喜欢的书写工具悬挂在半空中,就像在地球引力和外星飞船的牵引光束之间进行拔河。

设计师:Hesham El-sheikh

我们可能有不同的理由把一支笔放在一个基座上,无论是为了方便够到还是只是为了展示。其中大多数只是用一块金属或木头将笔直立起来,有时还会倾斜。这是一种方便有效的炫耀钢笔的方式,但也是一种相当无聊的方式,尤其是和这个相比。

不明飞行物写字台笔架没有留下猜测的空间,但“如何”留下了一个完全的谜。这支笔仍然是直立的,当你需要的时候可以很容易地拿起它。考虑到它是漂浮在空中的,你肯定可以很容易地抓住它,尽管你的大脑可能会重新考虑,以免你的手可能会被一些分子运输装置夺走。当然,这都是头脑的把戏,因为没有真正的外星技术在工作,或者我们是这么推测的。

笔筒的顶部是你常见的飞碟形状的外星飞船。为什么外星人会选择这样的设计是每个人的猜测,但这是一种熟悉的形式,也是一种实用的形式。你也可以把“企业号”或“歼星舰”也放进去,但它不规则的形状会打破这种错觉,并消除一些围绕着这个设计的诡异气氛。

碟子也可以作为某种台灯,它的光既提供照明,也提供一些复古科幻牵引光束的建议。当然,这支笔就挂在它的正下方,虽然不清楚它是来自UFO还是走向UFO。在没有任何明显支撑的情况下,它是如何漂浮的就更加神秘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UFO本身是由一根柱子支撑的,而不是在空中盘旋。

使用一些透明的支撑是完全有可能的,因为只使用磁铁是不可能让钢笔漂浮在水面上的,至少在设计上是不可能的。我们确实有满足这一要求的“气垫笔”,尽管它们不像一个试图偷走你最喜欢的笔的UFO那样具有“复古朋克”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