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伦最新的可持续运动鞋是由剩余材料制成的!

老实说,New Balance的测试运行计划非常有趣!它致力于测试和试验新的和创新的性能鞋。这个程序的最新成果是Seth Maxwell的Test Run PRJ 3.0。这款鞋由新百伦全球设计中心设计,利用剩余材料制作而成。

这双大胆的彩色运动鞋是由回收材料制成的,基本上是其他New Balance产品的残余物!一个现有的鞋底和一个可持续的鞋面是围绕它精心制作的。由于每双鞋都是由不同的回收材料组合而成,所以每双鞋都是完全独特的。鞋子的每一个元素都是用工厂生产的剩余材料制造的。袜子衬垫、缓冲颗粒、鞋面网和织带都使用了剩余的布料。Ecostep Vibram大底含有30%的可回收材料。

粉色,黄色,绿色,蓝色和红色是运动鞋中可见的一些明亮的颜色。这款限量版运动鞋非常古怪,充满活力和乐趣,更不用说超级可持续!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有环保意识,对运动服装行业来说,减少碳足迹也至关重要。随着PRJ 3.0的试运行,新百伦在正确的方向上向前迈出了一步。它们是所有球鞋迷的必备单品!

设计师:新百伦的赛斯·麦克斯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