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Master用ORB X沉浸式太空舱征服了它,它可以让你连续数小时不受干扰地工作或娱乐

家具行业热衷于设计最舒适的工作站和设备,以确保在家办公的员工什么都没有,只能专注于他们的日常工作。在经历了三年的大流行艰难之后,随着生活恢复正常,隔离和隐私将成为我们每个人都希望雇主解决的两个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半封闭式的驾驶舱,里面几乎所有东西都可以不间断地工作或娱乐几个小时,这只是一个梦想!

ORB X由游戏硬件制造商Cooler Master设计,旨在增强用户在工作或游戏时的体验。谈谈有保障的隐私;ORB X有一个自动机动穿梭机,将使用者包裹在里面,以达到最大程度的保密。

设计师:冷却器的主人

电动圆顶从顶部降低,将屏幕带到用户的眼睛水平。ORB X支持多屏幕:当你在工作时,你可以使用一个34英寸的屏幕,也可以使用三个27英寸的屏幕切换到游戏专用的屏幕。

如果你在桌面上有一个超宽显示器,你的游戏时间很长,你可能以前没有体验过豆荚。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一个明显的区别,尤其是半个人茧的方法,它不会完全孤立你,而是创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个人区域,但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环境。

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和人体工程学躺椅具有多种功能,增强了这种沉浸式环境。座椅舒适的游戏玩家和专业人士流形坐在躺椅是由木材支持真皮,腿休息和可调节的头枕。

对于那些不喜欢杂乱的人来说,ORB X有一个内置的隐藏隔间,可以存放你的电脑和游戏机。可以容纳键盘和鼠标的是一个内置无线充电和USB-C和USB-A端口的桌子。北极白或宇宙黑ORB X的整个设置都使用RGB照明。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但cool Master尚未公布发布日期或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