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内置秋千的摇椅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好玩的座位体验

它真正需要的只是一个冰淇淋机,来满足我童年的每一个幻想……

来看看这款秋千椅吧,这是一款具有动觉体验的椅子,让你有坐在操场秋千上的感觉。这款椅子有一个摇摆的座椅和一个摇摆的底座,两者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种独特的体验,完全不同于坐在普通的摇椅上。设计师乔·帕尔说:“这种机制的双重作用产生了一种来回滑动的感觉,就像在运动中摆动一样。”

设计师:Joe Parr

摇摆座椅挑战了疲劳时躺在躺椅上放松的本能反应。这是成年人经常做的事情,但不是孩子本能会做的事情。比起躺在沙发或躺椅上,孩子们更倾向于“休息”,或者通过玩耍和自我刺激来减少疲劳和压力。摇椅将这种互动带回成人,让他们能够在保持坐姿和警觉的同时恢复感官。帕尔说:“当我发现运动为坐着的人增加了兴奋的体验时,我开始理解心灵和身体联系的力量。”

这款摇椅包括一个弯曲的金属管框架和一个摇摆底座,以及一个连接在框架两侧的皮革吊床式座椅,让你的椅子在摇摆的同时也能前后摇摆。把这两者结合起来,它们就可以创造一种刺激感,而不需要操场秋千的空间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