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位于瑞典岛屿上的田园诗般的小屋完美地代表了极简主义的北欧建筑

坐落在美丽的森林地区里拉Kilskäret,斯德哥尔摩附近的瑞典群岛的一个岛屿是一个极简主义的北欧小屋,名为“房子”。这座田园诗般的小屋由新兴工作室Nāv设计,是为一对年轻夫妇设计的,在温暖的季节里,这是一个舒适的夏日之家。

设计师:工作室āN v

“一所房子”漂亮地捕捉了极简主义的北欧建筑,其风景如画的环境有助于创造一个真正平静与和平的空间。然而,尽管它的原始和令人敬畏的位置,建造家不是简单的孩子的游戏。场地和当地建筑法规非常具有挑战性,因此住宅需要占用很小的空间,并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为了做到这一点,住宅的内部设计是开放的、自由流动的和非常灵活的。

室内的标志是一个单独的开放房间,包裹在玻璃罩中,使住宅与周围的景观和谐地融合在一起,并创造出与之融为一体的感觉。这个空间包括起居区和卧室。住宅使用胶合木框架建造,使整个过程迅速而高效,而在室内外大量使用木材象征着建筑师试图利用有机材料来补充住宅周围的环境。

住宅有三个半透明的玻璃面,可以打开,让住宅内部和周围环境结合起来,创造一个美丽的室内外连接。然而,建筑师也想确保居民有隐私感,并在他们的小屋中感到安全和舒适。为了做到这一点,一个巨大的窗帘包括在家里。窗帘与三个玻璃面一样长,可以覆盖立面,为住宅增加隐私元素。住宅的外部还添加了一个黑色可拆卸的网格,将住宅从水中隐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