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以海螺贝壳为灵感的剧院位于海边,是城市的标志性建筑

想象一下在那里看《海底总动员》或《小美人鱼》吧!

这座海螺形状的剧场坐落在港口城市青岛的海岸上,是对这座城市丰富的海洋文化的致敬。它也坐落在大剧院的旁边,大剧院的设计语言更微妙,创造了一种对比,看起来很棒。在历史上,青岛是东夷海洋文明的故乡,是东夷海洋文明的重要场所海王之国在春秋时期,也是海上丝绸之路上最早的繁华之地之一”,设计师高善星提到。该表演剧院遵循政府试图振兴城市,使其恢复最初的辉煌。

设计师:高善兴

的优胜者A’设计奖,该剧场探索了具有强烈海洋主题的参数化建筑。整个外立面都有旋转的元素,让人联想到海螺壳上的螺旋。这与剧院的有机造型也非常契合,有助于打造海洋文化品牌和沿海文化旅游名城。高说:“一个全新的文化、旅游和表演艺术产品不仅能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世界顶级艺术表演的独特魅力,还能更好地满足他们对海岛城市夜生活的强烈需求。”

秀剧院于2019年1月18日在青岛落成,并于2019年4月29日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