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了一款内置指纹传感器和处理器的安全生物识别卡

看起来苹果卡拥有强大的加密竞争对手!三星希望通过其生物识别卡彻底改变支付领域,该卡在单个芯片上具有指纹传感器、安全元件(SE)和安全处理器(SP)的独特组合。这还得到了三星专有的指纹认证算法和内置在卡内的防欺骗技术的进一步支持,使其比市场上大多数其他产品更安全。

设计师:三星

三星表示:“这是网络安全行业第一款一体化安全芯片,通过指纹传感器读取生物特征信息,以防篡改的方式存储和验证加密数据,并安全地处理数据。”

要使用该卡,你所要做的就是将拇指放在传感器上,POS设备读取芯片。如果信用卡验证了你的指纹,付款就被确认了。万事达(MasterCard)等公司也宣布了类似的生物识别卡,如果指纹不匹配,将默认为个人识别码。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是否会选择同样的策略。

被称为三星S3B512C在美国,这种生物识别卡也是为非接触式使用而设计的(这意味着它具有NFC和RFID功能),并且已经在大规模生产,有望在明年公开亮相。你的举动,蒂姆·库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