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别出心裁的指甲刀让你少了很多不修剪指甲的理由

卫生是现代人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有助于我们保持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社会地位,使我们与最聪明的动物区别开来。然而,就像锻炼和合理饮食一样,由于各种原因,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尽职尽责地保持个人卫生的各个方面。大多数人可能会将其归咎于懒惰,但缺乏适当和方便的工具也是大多数时候的原因。没有易于使用和舒适的工具,人们更有可能拖延做某事。例如,把指甲剪成一个合适或漂亮的修剪应该很容易,但细节中的魔鬼却不这么说。然而,这款指甲钳可以让你摆脱所有的借口,而且它以一种相当有创意和几乎有趣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

设计师:Yoshita Handi-Design Studi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

我们可能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无论是自己剪指甲还是为别人剪指甲。这应该是一个简单的任务,绝对比剪头发容易,指甲钳让它尽可能安全、无痛。指甲刀的弯曲刀片是为了适应指甲的一般形状而设计的,但它们并不适合所有的指甲、所有的手指和脚趾。迟早,你会发现自己为了切出合适的一刀而不舒服地扭动手腕。

这个旋转剪刀解决了这个问题,以一种如此简单的方式,你会想为什么以前没有人这样做。而不是典型的直剪刀,这剪刀上的刀片可以旋转来改变它们的角度。身体的其余部分可以保持在相同的位置,所以你仍然可以在杠杆上施加相同的力,同时也可以达到你想要的完美指甲形状的角度。

除了这个巧妙的技巧,剪刀也是你会自豪地展示给每个人看的东西。它有一种几乎野兽派的美学,它的大形状和锋利的边缘。然而,与此同时,它有足够的曲线,使它有吸引力和引人注目,因为它显然不是普通的指甲刀。不过,这些曲线并不只是为了展示,因为它们也能提高手指对工具的握力。剪刀的大身体也使它更容易持有,提供信心在每一个剪。因为它的叶片是一个独立的部分,它可以根据需要而不规定杠杆的大小。

这款剪刀看起来就像它在你手指下的感觉一样好,而且绝对是耐用的。刀片采用高碳不锈钢制造,保证刀片长时间保持锋利,特别是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框架和杠杆是用铝合金阳极氧化完成,给它一个粗糙的外观和纹理,这也有助于防止剪刀从你的手指滑下来。

个人卫生不应该是一个麻烦,尤其是在我们今天拥有的技术和创造性思维的情况下。最好的工具不一定是先进或复杂的;它只需要用更少的问题完成工作。就像这个旋转剪刀一样,它所需要的只是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