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晾衣夹为灵感的机械铅笔是由100%可再生塑料制成的

将铅条夹在两半之间的PENTAPA是一款相对简单但很酷的文具,对环境也有好处。与晾衣夹类似,这款机械铅笔采用了完全由回收塑料制成的单体设计,打破了塑料文具应该感觉便宜且可以一次性使用的神话。PENTAPA的设计师康斯坦丁·迪尔(Konstantin Diehl)说:“如果塑料使用得当且经久耐用,它是好的。”

设计师:康斯坦丁·迪赫

PENTAPA的使用原理和晾衣夹差不多,它可以像别针把衣服固定在晾衣绳上一样固定住铅条(甚至蜡笔)。要装载或卸载引线,你所要做的就是在后面的挂钩上施加压力,顺从的机构会使前端展开。加上你的铅,释放钉子,调整它的高度,以确保你有正确数量的铅从前面露出来,然后开始写作!

然而,最棒的是,每一款PENTAPA都是由回收塑料制成的。虽然普通钢笔(是的,甚至是一次性钢笔)可以使用各种原始塑料类型,导致昂贵的工具、公差和大量浪费,但PENTAPA通过使用原本打算丢弃的塑料简化了整个过程。塑料熔化后倒入木模具,固化后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