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引人注目的沙发在口罩上做了一个强有力的声明

在最近的历史上,世界上似乎已经用完了一次性口罩,有时被称为外科口罩。然而,最终,供给终于赶上了需求,这种防护装备的使用变得如此普遍,以至于人们会大量购买。不幸的是,这些面具并不是完全为普通人设计的,也不是在无法正确处理的情况下制作的。不幸的是,这个拯救人类生命的工具,变成了地球的毒药,尤其是我们已经被污染的水。尽管许多地方已经取消了限制,但这些一次性口罩的需求和使用量仍然很高,包括在医疗领域之外。这些废弃口罩对环境的危害已经在几乎完全由这种个人防护设备制成的包中得到了证明。

设计师:Tobia Zambotti

外科口罩看起来非常简单,以至于人们很可能认为制作口罩的材料是理所当然的。大多数人可能认为它们是由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制成的,因为它们摸起来像布或纸,但这并不完全正确。它们是由某种塑料制成的,由于在医疗场景中使用,它们不能回收。因此,无论是被焚化炉焚烧还是被扔进水中,它们都成为了危险的污染物。

考虑到定期生产和丢弃的一次性口罩的数量,这很容易造成环境问题。更糟糕的是,很少有人意识到这种情况,更不用说这些口罩潜在的危害了。那么,还有什么比以一种相当令人震惊的方式来看待这个数字更能引起他们的注意呢?

这就是COUCH-19所做的,它既有意义又有用。数百个用过的口罩被收集起来,然后用臭氧消毒,然后把它们埋在一个由可回收的聚氯乙烯晶体制成的泡泡里。每个泡芙都是模块化的,所以它可以与其他泡芙组合成一个适合自己规格的沙发。花垫的形状是不规则的,使面具的外观凝固在时间里。这个类似冰山的设计是为了反映全球变暖的问题。

作为一款沙发,couch -19看起来很有趣,但也有点令人不安,这是信息的一部分。虽然毫无疑问,它可以作为一件家具,但它的外观足以让我们的大脑停下来,迫使我们面对这些面具所传达的现实,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可能被迫与我们如此无意识地扔掉的垃圾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