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壁挂式家具设计,变身私人+降噪工作站!

如果你是一个独立的千禧一代,最近刚从家里搬到自己的房子里,那么你几乎每天都要处理的一个主要问题就是空间限制!这些现代拥挤的公寓需要现代和智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通常以多功能和模块化的形式出现家具设计。我最近遇到的一个解决方案是Sipario。Sipario是一个壁挂式设计,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Sipario由木材、塑料和金属组合而成,是一件紧凑的家具,可以转变成一个工作站,不仅提供隐私,还可以减少噪音。

它的创建是为了提供更灵活的工作方式,它确实做到了!它由木条组成,实际上是可弯曲的!当保持打开状态时,Sipario就像一个开放式的壁挂式办公桌,占用最小的空间,同时为您提供一个舒适的角落。然而,当条带弯曲时,Sipario变成了一个更加个性化和私密的工作空间。事实上,可弯曲的木条之间的间隙包含一层吸音织物,可以减少噪音,创造一个宁静的环境,有利于您的日常生产力。它允许用户在开放和更私密的家庭办公室之间进行选择,而不会使过程过于复杂或复杂。事实上,无论是打开还是关闭,Sipario都是赏心悦目的,这也是值得欣赏的。

Sipario简洁、简洁、干净桌子上设计将适合并完美地融入任何生活空间。我可以想象它既适用于狭小的公寓,也适用于庞大的住宅。这是一种灵活、多功能的家具设计,可以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

设计师:Leon Bora Yegenoglu, Sara Ubertosi, Luca Riva和Ines Schille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