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灵感的设计来实现你的科技梦想,因为我们倒计时到WWDC 2021!

苹果WWDC21即将到来!空气中充满了兴奋的嗡嗡声,我们急切地等待着苹果公司的消息。当我们发现自己咬着指甲,为苹果为我们准备的东西而坐立不安时,让我们花点时间来欣赏一下这个开创性的科技巨头提供的所有灵感。苹果公司巧妙而令人着迷的设计和设计理念启发和影响了全世界的设计师,产生了一些非常独特的苹果概念!而且,我们汇集了一些最优秀的人才。享受这些创新的苹果灵感设计,当你倒计时到WWDC!

Peisert的概念1将苹果所有好的方面(以及一些不好的方面)都体现在了一款适合整个家庭的设计中。这是一辆豪华轿车,但不是轿车。相反,Apple One是一款多功能SUV,可容纳4人或更多人,空间相当宽敞。它的比例(尤其是前灯)感觉有点像特斯拉赛博卡车和Rivian SUV之间的交叉。这种设计有轻微的棱角,但没有任何尖锐的表面或直线。相反,所有的曲线都是有机的,这在苹果产品的连续曲线中也可以看到。说到苹果产品(以及令人讨厌的方面),Apple One的正面有一个臭名昭著的奶酪格栅。有人可能会说,电动SUV不需要格栅,但Peisert可能在这方面做出了创造性的决定。

简洁,细节最少,控制方式和AppleTV遥控器一样令人困惑,但同样吸引人。这可能是设计师Hannes Geipel版本的微软Surface游戏控制器,但它确实有很强的苹果风格。Surface游戏控制器Hannes Geipel的概念拥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形式。Surface游戏控制器绝对没有多余的装饰,纹理,口音或颜色分离,外观干净,与微软自己的Xbox控制器形成了鲜明对比。Surface游戏控制器采用柔软的缎面表面,两个看起来相当光滑的手柄周围有一个金属圈。游戏手柄就在你的拇指触手可及的地方,而两个大的X符号则位于d键和XYAB按钮的位置。

受到边缘生活和沿途记录旅行的启发,iCam Pro是用顶级的技术构思出来的,适合冒险探索者,他们不会被限制相机的挫折所阻碍。iCam Pro配备了苹果的A12Z仿生芯片,拥有闪电般的反馈和我们都期待从苹果公司获得的相同的电源效率。除了超高速微芯片,iCam Pro还配备了激光雷达传感器,这是相机技术的一项进步,使苹果相机的摄像功能达到了另一个水平。激光雷达传感器本质上是利用遥感来检查地球表面,以及地球上所有的角落和缝隙,以提供像你从手机摄像头中获得的一样接近真实的照片。同样,1200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扩大了相机的视野,以提供更完整的照片,而iCam Pro的2200万像素宽摄像头捕捉到晶莹剔透的颜色,以实现更真实的记录。

苹果公司宣布无损音频将加入Apple Music。与一台新的iPod在美国,这就像苹果公司(Apple)激烈地投入音乐流媒体之战一样。Spotify缓慢但坚定地主导了这一领域,而新款iPod几乎可以成为苹果公司非常重视音乐领域的信号。iPod可能会像Moto RAZR一样引起人们的极大兴趣——怀旧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此外,它的硬件与iPhone 5或iPhone SE没有什么不同,因为渲染图看起来与这些设备非常相似。其次,新款iPod有能力成为苹果各种iOS功能的网关设备(甚至可能是MagSafe,谁知道呢)。孩子们可以用它听音乐,但也可以在上面使用iMessage服务。iPod也可以利用Apple Arcade的力量,成为一种非常实惠的设备,父母会立刻为他们的孩子购买,让他们在很小的时候就融入苹果的生态系统。

谣言制造者新款苹果手表最早可以追溯到2020年,当时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暗示,一款新设计正在设计中,最早可能在2021年推出。现在我们已经进入2021年了,普罗瑟与伊恩·泽尔博合作,以逼真的渲染形式将谣言和泄密变成了现实。这些渲染是基于普罗瑟的资源网络提供给他的真实图像和CAD文件截图。为了保护来源,同时还能与所有人分享设计,普罗瑟和伊恩制作了这些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他们所看到的东西,看起来苹果真的开始精简他们的设计语言了。“神奇的玻璃板”的比喻似乎非常适用于iPad,其平边设计语言终于在去年的iPhone 12和今年的iMac上得到了应用。从渲染图来看,Apple Watch也进行了类似的设计升级,从圆形的侧面变成了平面,使其屏幕具有更大的存在感,同时将边框干扰降到最低。

创意总监安东尼奥·德·罗莎用他的创意为我们的想象力插上了翅膀苹果的钱货币和电子钱包将使这一切成为可能。这位设计师认为,Apple Money将可以在Apple Card+上使用,通过这个由铝制而成的时尚小设备进行扫描,它承载着苹果公司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它将连接到苹果设备,创建一个采矿生态系统,一个分散的家庭生态系统。该设备将由苹果安全芯片S2提供支持,能够管理27个资产和ERC20令牌。连接和批准的设备将通过无缝应用程序挖掘数字货币,将一切都保留在苹果生态系统中。

根据一些消息来源,苹果汽车将没有任何驾驶员座位,甚至驾驶控制,这可能是一个讨厌的摩托车迷谁喜欢控制他们的机器的感觉。苹果汽车将会是什么样子,这是每个人的猜测,但为了让人们更接近它的样子,阿里卡的苹果汽车2076是一个很好的参考点,可以带一些灵感回家。这款车采用了苹果公司敏锐的设计美学,乍一看像一只老鼠形状的汽车,但你会发现它实际上是一个极简的汽车概念。搭载先进驾驶系统的阿里设想了遥远未来的蓝图——准确地说,是2076年。选择的年份显然是苹果公司成立100周年,自史蒂夫·乔布斯、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纳德·韦恩创立以来。

不管你怎么剪iPhone 13从正面,背面,甚至侧面看都很独特。凹凸也有实际用途。这一次,现代iPhone没有一个缺口。iPhone 13配备了一个完整的屏幕,因为所有的摄像头和传感器都能让FaceID位于屏幕顶部,就在3-4毫米的小凸起内。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顶部和底部都有扬声器。相机凸起也略微向上移动,确保它与凸起的边缘完美对齐,多亏了凸起。最后,这款概念性手机展示了它迄今为止最大的功能——苹果制造的M1芯片。

他没有选择彻底改革,阿劳德的iMac Pro M1概念机采用了经典的iMac Pro设计,并在视觉上进行了微小而显著的升级。这款概念性的一体机采用了广受欢迎的楔形外形和略显球状的背部。然而,它完全摆脱了前面的边框和下巴,展示了一个无限的边缘显示,看起来绝对是一种乐趣。当然,M1可能是这台电脑的亮点,但它的屏幕是蛋糕上的糖霜。如果M1在幕后工作是为了给你一个很棒的计算体验,那么正面100%的屏幕放大了它,将用户包围在苹果令人难以置信的、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中。

虽然iPhone 13和苹果VR头显不能在同一时间发布,但这并不妨碍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师们设计出这两款产品在一起的样子。ConceptsiPhone为苹果即将推出的两款手机制作了一个渲染图,并在一个配音视频中把它们混在一起iPhone 13 VR为创意作家的喜悦。这款VR头戴设备可以让你有任何的想象空间,ConceptsiPhone公司的人员利用这个机会向世界展示了这款混合现实头戴设备的样子。它看起来很豪华(毕竟是苹果公司的产品),而且与苹果公司为耳机制定的设计原则——舒适和轻巧的美学——是同步的。就人体工程学而言,表带看起来令人放心,而在可视区域周围的填充物确保了最大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