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旅行小工具礼物指南,您需要轻松创建最终有影响力的内容

无拘无束的旅行——这是我对大流行及其辅助隔离结束后全球情绪的最佳描述。然而,我们学到的一件事是珍惜和最大化我们拥有的每一个机会,而不是把它视为理所当然。从商务旅行到个人度假,我们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享受所提供的机会,因为我们已经学会了不把事情视为理所当然。在这次旅行中,你最不想要的就是意识到你已经忘记了如何明智地旅行。别担心,我们会帮你的!继续我们的系列节目礼物指南着眼于解决2022年的问题,今天的指南都是关于你的旅行必需品。无论您是休闲旅行、商务旅行,还是想成为社交媒体风暴中的网红的内容创作者,我们都有翻译耳机、三脚架、网红代言的摄影包,甚至净水器瓶,无论您走到哪里,都能让您保持水分!

1.SnapGrip

你手机的摄像头无疑是你拥有的最强大的成像技术。唯一的问题是这是人体工程学的噩梦。谁能想到单手拿着手机,试着按下屏幕上的快门键会这么难?SnapGrip可以把你的手机变成一个临时的单反相机,让事情变得更简单。它可以通过MagSafe连接到你的iPhone手机背面,也可以通过磁环适配器连接到安卓手机背面,当你使用手机摄像头时,它可以方便地握着。SnapGrip自带快门按钮,单手就能按下照片或录制视频,非常符合人体工学,如果你想从横拍切换到竖拍,你只需要将手机倾斜90°,然后安装在SnapGrip上!握把的工作原理也像一个底座,可以让你把手机垂直放在桌面上,SnapGrip的内部电池可以让它在你不像摄影爱好者那样不停地点击照片时,还可以用作无线充电宝。如果这一切还不够,SnapGrip还可以扩展它的用途,它还允许你在三脚架或戒指灯等附加配件上拍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起价130美元149.97美元(黑色星期五特卖8折)

2.Timekettle M3翻译耳机

Timekettle于2017年凭借其开创性的、屡获殊荣的WT2耳机进入市场,该耳机吹捧实时翻译,随后在2021年推出了M2耳机,现在他们终于推出了第三代产品M3。没有与当地人互动的旅行,M3为这个可怕的语言障碍提供了解决方案。和奇巧巧克力(KitKat)很像,M3是要分成两半共享的。你只需把它交给另一个人,你俩就可以用不同的语言进行和谐的对话,因为耳机可以同时实时翻译两种语言,而不需要互联网!M3支持40多种语言和93种口音的实时翻译。与M2相比,它具有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式,更好的主动噪声消除,以及专业级EQ调谐能力。事实上,Timekettle表示,M3的翻译准确率高达95%,并且仅有0.5秒的延迟。耳机支持世界领先的翻译引擎——DeepL,谷歌,微软,科大讯飞,AmiVoice, Hoya,甚至Timekettle自己的引擎。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5美元149.99美元(Prime会员8折优惠+优惠码“YDESIGN22”加5%折扣)。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3.匹克设计的旅行三脚架

大多数三脚架的设计都有一个中空的通道穿过它们的中心,因为圆柱形的腿合在一起时会产生一个三角形的负空间。匹克设计的旅行三脚架没有,因此,它的设计更坚固,更紧凑,比一般的三脚架更容易携带。这款旅行三脚架由碳纤维制成,重量不到3磅,但可以承受20磅的重量,这使得三脚架非常轻,而且强度和耐用。它还可以调节到5英尺(60英寸)的高度,并配有精密加工的表盘、旋钮和细节,让您轻松直观地定位和角度相机。机加工的铝球头可以让你随意调整相机的角度,碳纤维结构意味着旅行三脚架即使是最重的相机设置也不会弯曲或磨损。三脚架可以让你以横拍或竖拍的方式安装相机,甚至可以让你倒挂,在相机两腿之间面朝地面。三脚架的腿打开了整整90°,使得三脚架可以平躺在任何地面上进行低空拍摄。还有一个铝制的替代版本机器,也许是我最喜欢的功能——每个旅行三脚架都配有一个内置的智能手机底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23美元起379.95美元(黑色星期五减价57美元)

4.日常摄影系列:彼得·麦金农X NOMATIC

这款由摄影师为摄影师设计的日常相机包是一款让你舒适有序地携带生活和装备的背包。这款日常相机包的核心是它宽敞的内部空间,由于包的梯子和分隔系统,它可以被分成不同的模块。这个系统最初是为相机设备设计的,可以用来存储相机和多个镜头,甚至可以用来存放衣服、EDC、科技产品和其他你可能想随身携带的物品。包的面板可以打开180°,让你可以平等地查看和获取所有的装备,填充的分隔墙可以防止你的物品相互碰撞——这个功能对于精致的镜头来说非常有用。这个袋子的25L容量是完美的大小为任何人和任何人。它配有笔记本电脑套筒(显然),随身物品的磁性外壳,侧面的瓶子/三脚架,它的设计是穿着舒适,耐久,并且在天气不适合你的时候防水。哦,每个包都有终身保修,并承诺如果有缺陷或损坏,可以修理或更换。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背包起价320美元399.99美元(在黑色星期五打折期间,本年度最优惠商品减80美元)

5.LARQ自洁净水瓶

你多久清洗一次水瓶?大概一个月一次吧?一年,也许??LARQ瓶基本上每隔几分钟就会自我清洗一次。LARQ瓶盖内装有UVC LED,不锈钢结构有助于反射紫外线,基本上可以自我清洁并消毒瓶子里的水,杀死99.9999%的细菌(说到有效)和99.99%的病毒。其结果是纯净的饮用水是无菌的,一瓶即使日常使用也保持干净无味。这款瓶子采用了世界上第一个便携式无汞净化系统,依靠波长为280nm的UVC led,当LARQ瓶关闭时,只需轻敲瓶盖顶部即可激活。瓶盖边缘的灯让你知道紫外线灯在工作,在短短60秒内,你就得到了一瓶绝对无菌的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4美元起99美元(8折优惠,全站最高优惠33%)

6.有线LITE电缆凸轮

老实说,虽然我们很喜欢旅行,但我们也喜欢拍摄这些看似不可思议的美丽照片,这些照片肯定会勾起每个看到这些照片的人的回忆和嫉妒。你有最新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可以拍出漂亮的普通照片,但wire LITE是你一直想要的有线摄像头/摄影师。设计便携,可折叠,轻便,用户友好,现在你可以轻松地创建美丽的视频效果,席卷社交媒体。这些组件包括一个通用相机支架和一个直观的连接系统,可以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安装好。该系统也可以很容易地设置在狭窄的空间,因为这不是一架无人机,你可以得到惊人的高水平拍摄,即使在禁飞区!你梦想中的配件在这里可以很容易地打包和携带,它也适用于你现有的摄影设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9美元

7.BauBax旅行夹克

到目前为止,普通的鼓鼓囊囊的夹克一直是旅行必备,而BauBox 3.0拥有超过15个功能,为它注入了新鲜的科技气息。是的,你没看错!这件夹克实际上是一个伪装成夹克的精灵,因为它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装下并拿出你所有的旅行必需品,其中一些你直到现在才认为是不需要的——比如有一个专门的充电器口袋,一个饮料口袋,一个平板电脑口袋,甚至一个口罩!为了让你在飞行中感到舒适,这件夹克上有一个充气颈枕,保暖口袋,甚至还有一个眼罩!考虑到夹克的细节性及其多功能特性,这款夹克几乎不需要携带小包或腰包,整体上更时尚,更专注,改善了登机和飞行体验,一定会令人难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9美元250美元(71美元的折扣,全站最高可享受40%的折扣)

8.BOLD石墨烯充电宝

你的充电宝会同时为你的手机、手表、耳机、任天堂开关和笔记本电脑充电吗?我不这么认为!意识到世界需要一个强大的,多功能的,功能强大的充电宝,UZE的人们制造了BOLD,一个功能强大的小工具,它可以一次为6个设备充电,包括你的笔记本电脑!BOLD被誉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充电宝,配有27000毫安时/100Wh的电池,能够输出260W的功率。该死的快速充电,BOLD可以快速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BOLD配备了松下LiPO石墨烯电池,电池芯位于铝制外壳内,有助于散热。顶部的玻璃面板可以让你给手机和苹果手表充电,侧面还有4个接口,可以让你把BOLD连接到其他设备上。如果这还不够强大,BOLD的顶部甚至还有一个LCD屏幕,可以告诉你电池电量和电量输出数据。BOLD专为在旅途中提供终极电量而设计,适用于航空旅行,是唯一一款口袋大小的充电宝,能够同时为笔记本电脑、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耳机、无人机和多种其他设备充电。同时! !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美元

9.TourBox精英

来看看TourBox Elite吧,这款蓝牙控制器可以统治所有的蓝牙控制器。作为创造者,键盘快捷键是一种生活方式。半夜把我们叫醒,把键盘放在我们面前,我们就能仅凭肌肉记忆就能在我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中找出我们最常用的功能。也就是说,直到我们有了TourBox -一个小盒子,可以让你控制你的画笔控制,视频编辑,音频编辑或图像处理-你有一个软件工作,TourBox将让你只使用一只手工作!TourBox使用触觉反馈来提供精确的控制,这使得它非常容易适应设备和运行设备无需看-总体上提高您的速度,效率和生产力。额外的好处是,TourBox可以用作MIDI控制器,帮助您创作音乐,只要灵感击中你!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4美元268美元(54美元)

10.Pivo互动Pod

要描述Pivo是很困难的,因为除非你亲身经历过,否则我们没有可以参考的通用设备。它承诺给你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体验!Pivo是你一直在等待的私人摄影师/智能助理/导演。虽然独自旅行是一种趋势,但有时我们需要额外的帮助,以便我们的输出和创建的内容符合我们最初的想象。Pivo为您提供了9个快速创建模式,2个自动跟踪模式和实时流媒体。使用应用程序驱动的运动跟踪,更快的360度转弯和直观的编辑模式,Pivo确保您始终停留在框架内。此外,Pivot的6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和161克的重量意味着Pivot在这一领域的地位很高,可能是你能拥有的最轻的摄摄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5美元起140美元(全站黑色星期五特惠优惠5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