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云连接JBL扬声器概念与曲面显示提升音频幸福到一个新的水平

说到便携演讲者JBL已经覆盖了各种类型的用户。无论是想要在远足背包上安装音频设备的冒险家,还是想要举办泳池派对的人,或者是想在家里随意听音频的人。JBL Clip 4, Partybox 310,或者JBL电子在这些情况下,极端3是完美的选择。

拥有亚马逊Eco Dot或谷歌Nest Audio为连接的生活方式带来了更多选择——远远超过你的蓝牙扬声器。因此,获得JBL扬声器的音频质量,结合连接能力是正确的方法。

设计师:Monoranjan Ghosh

这个概念JBL扬声器为现代音频听众是正确的配件与那些欢迎极客的功能。设计师将其命名为TRIGO,这是一款具有互联网功能的扬声器,配有曲面数字显示屏,可增强用户体验,轻松播放音乐。用户可以向它发送语音命令来控制音乐、实时收听播客或与其他设备通信,这种无缝的生活方式正在成为当今时代的常态。

TRIGO的设计语言偏离了我们在他们当前和以前的模型上看到的平面或圆形美学。这一次,重新设计的便携式JBL扬声器采用了三角形形状,具有未来感,以吸引年轻的发烧友。次低音音频驱动器被放置在三角传输的内部两侧,中高音被强制通过扬声器到一侧。在外侧一侧是当前轨道、播放/暂停、洗牌、艺术家Albumart和查找条的显示界面。补充视觉播放器界面是凉爽的偏光在每一方的技术感觉。

这款概念JBL扬声器在设计和携带美学方面都达到了所有正确的音符。因此,它非常适合周末聚会,洗澡卡拉ok,或在家工作时收听。对我来说,这里的一线希望是交互式显示,它为整个聆听体验增添了乐趣。我相信JBL会对这个概念有浓厚的兴趣,因为这个设计预示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