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设想了一个智能手机由模块化计算机+可拆卸显示器组成的世界

你可以把Duo想象成一台只需要一个显示屏就能工作的一体机。这种分离意味着你可以将一体机连接到手持屏幕、4K大显示器,甚至是投影仪上,在它们之间交替使用的同时,仍然可以将所有数据保存在同一个位置。将其缩小到手持设备,你就得到了Duo,一个phoneblokes风格的概念,它有两个简单的部分:显示屏和其他所有东西。

设计师罗克·H·贝尔(Roc H Biel)称之为“其他一切”的“电子模块”,在这种情况下是一个微型便携式拇指驱动器大小的设备,可以夹在屏幕后面。你可以将电子模块连接到6英寸的智能手机屏幕或12英寸的平板电脑显示屏上,Duo就能立即工作,在两个接口之间无缝切换,同时保持数据不变。触摸屏显示器最终成为输入和输出,但Roc H Biel表示,显示器并不是完全必要的。Duo电子模块也能够在没有屏幕的情况下工作,以非视觉格式传递信息,就像智能音箱一样。此外,Duo小巧的尺寸让它很容易携带,只需将它夹在口袋里(甚至可能夹在t恤的领口),而它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体积最终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抓握质量,当你一手拿着手机时。说实话,我不介意生活在这样的未来。

设计师:洛克·H·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