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旅行牙刷还内置紫外线杀菌器,可以杀死所有细菌

一部分是牙刷,一部分是紫外线清洁工具,这是最先进的旅行刷,你可以随身携带。

这款名为“宝鸟”的微型牙刷对人类来说也有同样的功效,因为它是一种无畏的小鸟,能直接从鳄鱼嘴里叼出食物残渣来清洁鳄鱼的牙齿。这款牙刷是为旅行而设计的,也是为健康而设计的,它有两部分设计,一端是带有刷毛的牙刷棒,另一端是一个可以直接放入牙刷棒的空心容器,从牙刷的外壳变成了牙刷柄。虽然这种格式是相当流行的折叠式笔刷风格,鸟有另一个技巧在它的袖子。刷柄的中空腔还内置了紫外线灯,可以在你刷完牙刷后和再次刷牙前对牙刷进行消毒,杀死刷毛上的所有细菌,保持口腔卫生的高标准。

设计师:丑陋。小鸭子ID

这款宝鸟牙刷自带牙刷刷和刷套/刷柄。当刷子关闭时,它的背面有一个钩夹,这使得它很容易随身携带,而它小巧的尺寸使它非常适合放在背包、行李箱或洗漱包里。手柄/盖子有自己的纹理设计,让Plover看起来很有吸引力,手感很好,手柄/盖子下面的USB-C端口可以让你为Plover的紫外线室充电。

打开后,这款宝龙牙刷的大小和普通牙刷差不多,宽大的手柄很容易握着,刷毛可以刷掉牙齿上的食物和牙菌斑。刷毛放在一个可拆卸的塑料刷头上,几个月后你可以把它取下来扔掉,这样你就有了一个可以更换刷头的牙刷,延长了它的整体寿命。

钩夹使船相当容易携带

然而,宝宝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特点是将紫外线杀菌室集成到牙刷设计中。但我们也见识过不少牙刷消毒器/消毒液,宝宝提供了一种便携式,无麻烦的解决方案,只是让保持口腔卫生更容易一步。Plover没有任何开关UV灯的按钮,只要插入USB-C线,UV灯就会自动打开。在我看来,这是一个更优雅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