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苹果手表与耐克的包装概念,让你可以在不接触表带的情况下混合搭配表带!

很多设计师都想出了很酷的东西包装设计但这个包装概念由诺兰·尼斯比特为苹果的手表特别耐人寻味!受到iPod包装设计的启发,Nisbet在Apple Watch上也采用了清晰透明的包装。透明包装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用于保护手表屏幕,而另一部分则在表带周围形成保护层。但有趣的是,表带的包装被设计成这样,你可以滑上滑下!这让你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的背带,让你可以混搭,直到找到你喜欢的组合。你可以在手上尝试各种包装的背带,这样你就可以看到它们实际穿在你身上的样子!透明的保护层确保没有人真正接触到背带,而且它们处于原始状态,防止它们在出售之前就被弄脏或污染(在COVID-19疫情期间尤其有用)。

说到背带,Nisbet给它们打上了品牌耐克!他提出了一个创新的想法,苹果和耐克合作为手表设计了一些非常酷的表带。不同的背带有不同的颜色和图案,结合了耐克的运动和时髦的设计理念。事实上,就连包装都融入了耐克的品牌。包装的中心展示了苹果和耐克的标志。而且,这个中心部分有一个小秘密隔间!用户手册和充电器都放在隔间里了。这两个重要的附加已紧密地集成在手表的包装内。

Nisbet为Apple Watch设计的包装理念不仅具有创新性和独特性,而且非常实用和方便!他也考虑了买家的舒适度,创造了一个包装设计,使你的购买过程变得轻松和支持。这种别出心裁的包装即使在你购买产品后也会使用,一旦你解开新产品,它就不会被你扔进垃圾桶。更不用说,苹果和耐克的合作似乎是天作之合。这是我希望有一天在真正的苹果商店看到的一个概念!

设计师:Nolan Nis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