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Olufsen将其设计DNA带到了第一个nft中

也许要感谢马克·扎克伯格和Meta最近的活动,Metaverse和它相关但不同的流行词Web 3.0重新回到了聚光灯下。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近乎沉默之后,公司和品牌再次对这个仍然模糊的市场表现出了兴趣,特别是当涉及到有争议的不可替代代币或nft时。毕竟,每件售价数千美元的nft非常适合作为限量版收藏品,将品牌的赌注押在未来的虚拟世界上。诚然,大多数人仍然不能理解所有这些概念,但已经有相当数量的收藏家和信徒愿意用他们的金钱和其他资源来表示他们的支持。正是为了这群粉丝,Bang & Olufsen决定投身Web 3和元宇宙的世界,推出NFT系列,旨在展示其创意能力,而不是其音频专业知识。

设计师:Bang & Olufsen

虽然围绕着nft的技术和细节确实很复杂,但从人类的角度来看,它背后的基本思想是可以理解的。从本质上讲,这与拥有一个独特的数字产品有关,类似于无法完美克隆的物理属性的想法。在一个复制文件和图像是微不足道的数字世界里,这种所有权听起来激进而具有革命性。当然,实施还远远不够完美,这导致了nft相当有争议的立场,尤其是在艺术家、设计师和其他创意人员之间。

这并没有阻止大品牌证明他们可以顺应潮流和时代,Bang & Olufsen的“DNA系列”nft也是如此。该公司以其精美的音频设备而闻名,宣布即将推出1925年nft系列,以纪念该公司成立的年份。这些活动通常被称为“NFT drop”,而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NFT drop, B&O正在进行一个相当独特和有趣的转变,试图与热爱音乐的社区分享创意精神。

DNA系列围绕着一些最优雅的产品,包括Beogram 4000以及Beoplay A9和Beolab 90扬声器。这些已经被提炼成关键部件,如腿、框架、前盖和后盖,然后与定制的数字产品材料相结合。在铸造过程中,买家将能够获得随机选择的产品和产品材料,这将允许他们混合和匹配设计一个真正独特的B&O产品,他们将能够在他们未来的虚拟家园中展示在元宇宙中。

DNA系列旨在展示Bang & Olufsen几十年来的设计遗产,这对该公司来说无疑是一次令人惊讶的冒险。虽然该品牌在设计上备受赞誉,但从本质上讲,它是一家音频公司,这并不会顺利地转化为Web 3.0。nft在设计界仍然是一个有分歧的话题,尤其是因为它们对环境的影响。在这方面,B&O承诺,它已经选择了一个区块链,以减少其对气候的影响,即使这种影响仍然相当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