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Teams Speaker是该公司Audio Dock的一个更小、更时尚的无线版本

的所有多端口功能微软音频Dock上个月刚刚亮相的Teams Speaker将其前身浓缩到其基本功能——一款专门用于音乐、通话和协作的智能扬声器。有专门的按钮来帮助您导航Microsoft Teams界面(甚至其他VoIP服务,如Skype,谷歌Meet, Zoom或FaceTime), Teams扬声器是一个方便的配件,可以放在您的工作空间桌面上!

设计师:微软

Teams Speaker具有与Audio Dock相同的设计格式,但在桌面表面上更平坦,没有任何像它的大兄弟那样的多端口。当然,Audio Dock实现了相当多的功能,可以让你连接外围设备,挂钩显示器,甚至为其他设备充电,但它首先是一个扬声器(至少在视觉上)。Teams Speaker试图通过更扁平的设计来保持这种形象,可以无线或有线工作。

扬声器顶部的按钮可以方便地接听或拒接电话、打开应用程序、增加/减少音量,甚至可以通过硬件按钮定期静音麦克风,这样你就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是否处于静音状态,也不会知道如何取消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