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音频Dock为您提供了一个多功能智能扬声器,管理团队通话的音频

“增加连接,减少电线混乱,并升级会议、音乐等音频。”

微软Audio Dock与几款Surface硬件一起发布,希望成为你办公桌面上最智能、最方便的扬声器。微软Audio Dock的风格看起来有点像谷歌Nest Audio和苹果HomePod的混合体,它赋予和整理功能,把你所有的音频需求和要求放在一个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中,所以你永远不会说“你现在能听到我吗?”又在打电话了。

音频码头的目标是同时实现相当多的事情。它位于你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旁边,是你电脑的主要音频设备,甚至充当一个多端口集线器,让你通过它将USB驱动器、硬盘驱动器和外部显示器连接到你的主机。Audio Dock的内部Omnisonic®扬声器提供异常平衡的声音,而专门调整的声音捕捉麦克风可帮助您进行绝对清晰的通话。最后,顶部的一个简单界面可以让你在通过各种音频/视频会议应用程序通话时增加/减少音量、播放/暂停音乐、启动Microsoft Teams以及激活/静音麦克风。

设计师:微软

音频码头配有大量的端口,以添加到您的机器的功能。一个HDMI端口可以连接外部显示器,两个USB- c端口可以为其他设备和外围设备充电,而一个USB- a端口可以连接外部存储设备,如硬盘驱动器或USB驱动器,用于存储/访问工作文件。微软Audio Dock通过USB-C连接到你的笔记本电脑,甚至可以通过直通充电为你的设备供电,不需要额外的充电线来增加你的桌面麻烦。

作为一个扬声器本身,Audio Dock是一个相当能干的小饼干。内置Omnisonic®扬声器为音乐和会议提供多维度,充满房间的声音和深沉的低音,这要归功于15W的低音扬声器和5W的高音扬声器,为出色的音频提供舒适的巨大频率范围。顶部的按钮集成到您的工作流程中,并与广泛的应用程序兼容(有一个专门的Microsoft Teams按钮),让您以一种更直观的方式听音乐和参加会议。麦克风静音按钮有一个内置的背光,让你知道你的麦克风是活跃的还是静音的,让你绝对万无一错地控制你的会议,而音频底座内的双麦克风捕捉你的声音清晰,所以你永远不会到处找耳机,或者当你的AirPods在视频通话中电量耗尽时感到无助。

微软音频Dock的定价和可用性细节仍在进行中,一旦信息可用,这篇文章将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