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为什么这款手表的价格是合理的

通常情况下,我不会深入研究那些我必须抢劫银行才能买得起的产品,除非它是一辆豪华车,但Bovet Récital 22 Grand Récital的天价是值得讨论的,因为它的50万美元的价格标签不是奢侈品牌的溢价,也不是因为它使用了稀土金属和宝石,而是因为它投入了价值50万美元的努力,工艺,以及极其复杂的细节设计,这使得它的天文价格是合理的。在Business Inside的采访中,我们了解了Récital 22 Grand Récital的价格为何如此之高,我敢说,这听起来并不夸张。

乍一看,你会发现Récital 22 Grand Récital不是一块普通的手表。随着元素的壮观布局,从字面上看这个世界,Récital 22 Grand Récital是非同寻常的。杰克·福斯特(Jack Forster)说,这款手表是大量劳动、专业知识和精湛技艺的结晶。每只手表都需要相当多的时间来制作,因为它的机芯和零件非常复杂,细节也非常复杂。这款手表限量60块,一块一块地生产,每次推出或出售一块。艰苦的过程,加上建造Récital 22 Grand Récital的优质材料的价格,累积起来价值50万美元。

这款手表有两种版本。一个是红金外壳,另一个是铂金外壳。贵金属的使用似乎只适合于一些真正的计时珠宝。这款手表的特点是,从北极看,它是一个微型手绘的半球形地球。这个半球是由专业的工匠绘制的,他们绘制出了漂浮在大陆上的云的半透明细节,这个地球仪甚至使用了特殊的照明涂料,使地球在黑暗中充满活力,让你看到大陆的轮廓在夜晚发光。这个半球细节在它的轴上旋转,就像地球本身一样,每24小时完成一个完整的360°,还有一个迷你金属月亮围绕地球旋转,模仿真正月亮的确切位置,以及展示月球在每月某一天的相位。

地球下面是陀飞轮,看起来像太阳,甚至延伸到隐喻的能量来源,只是通过它不断转动的方式。陀飞轮的位置与地球半球的关系准确地代表了我们的星球地球面对太阳的方式,使表盘本身成为一个微型太阳系,地球、月球和太阳都扮演着各自的角色。虽然这是一个更直观的时间和日期指示,手表确实有两个子表盘,在前面告诉你时间,和一个万年历在后面,不仅告诉你日期,日期和月份,而且本身也有能力解释闰年,使Récital 22 Grand Récital非常准确和信息丰富,无论你看哪一面!

就像昂贵的超级跑车一样,它展示了高速、一流的结构和值得注意的性能,Récital 22 Grand Récital是一个超级跑车的手表世界。有那么多的细节、艺术、工艺和时间来制作这样一个视觉上引人注目、功能上卓越的东西,也许50万美元的价格并不算高估……

设计师:波维表

bovet_recital_watch_1

bovet_recital_watch_2

bovet_recital_watch_3

bovet_recital_watch_4

bovet_recital_watch_5

bovet_recital_watch_6

bovet_recital_watch_7

bovet_recital_watch_8

bovet_recital_watch_9

bovet_recital_watch_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