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是一个扩大餐桌,展示其美丽的复杂性

当我们购买餐桌,我们经常考虑有多少人家庭,加上两个更多的人。也就是说,当我们有更多的控制的大小我们自己的家庭,我们不能总是预测有多少人会过来吃饭或聚会。扩大餐桌几乎是唯一的灵活的解决方案,问题,但大多数设计这种表麻烦或没有吸引力。这优雅的餐桌,相比之下,自己已经是美丽的,尤其是它的类透明的桌面。它还使用一个看似光滑然而重要的机制,扩大本身,也不羞于展示,特别是因为它只增加了它的吸引力。

设计师:印记

大多数扩展表,无论是吃饭还是工作,是木制的,可能因为它是一个材料,非常适用于移动部件。最常见的设计包括皮瓣在一或两头,可以提高扩大可用的表面或滑动板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涉及移动桌子的腿。不管怎样,这些表需要一点努力扩展或收缩,使他们不方便和抑制除非绝对必要。

轨道餐桌使这一过程毫不费力,甚至有某种程度的技巧相匹配的表的外观。桌面和它的扩展是由清晰的钢化玻璃,使上述机制无法使用。相反,表有一个自动机制,扩展从桌子下面使用光滑、圆形运动。你不必担心取消或者推动脆弱的玻璃,因为复杂的机制为您负责。

更好的是,表让这种机制设计的视觉中心;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的金属身体和手臂从顶部和两侧。这不会伤害的一部分表一样做工精良的休息,使其尽可能多的一件艺术品工程的产物。这无疑增加了表的魅力,使它成为谈资的客人和朋友。

桌面和机制是由硬质聚氨酯列有一个中央大开,让我觉得表无视物理学。它帮助强调透明度的轨道的角色,它的工作方式以及它看起来的方式。这是一个极简设计,掩饰复杂的机制,使它工作,但与此同时,毫不掩饰其揭示的勇气,虽然以一种非常优雅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