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进的方向盘概念,触摸式输入和可回收设计

有件事我直到现在才知道。方向盘不会被回收。它们最终不可避免地会被扔进垃圾填埋场,虽然几乎汽车的每个部件都可以被剥离,重新使用,翻新或回收,但方向盘通常不能。“Cercle”改变了这一点。由于设计既先进又可回收,Cercle采用了循环经济的设计方法。它配备了触摸感应输入,为您的骑行带来了最前沿的体验,但更重要的是,Cercle可以拆卸、维修和回收。内部技术可以更换,外部外壳可以更换(如果损坏),所有这些都不会影响Cercle的用户体验。

设计师:PDR设计

Cercle升级了方向盘,选择了更时尚的设计,让你可以在指尖下进行基于触觉的触摸控制。你有一个轮子,中间有背光标志,两边有喇叭,还有可以触发指示灯的方向键。

设计师说:“在欧盟和美国,每年有超过2000万辆汽车报废。”“方向盘具有复杂的多材料结构和集成控制,无法回收利用。”

PDR的设计师们决定,为了使轮子更先进,它必须更容易修理。为此,Cercle的设计很容易拆卸、修理和翻新。很难想象一个单一的方向盘是一个标准(就像安全带是一个不可动摇的标准一样),但Cercle是为一个投机的世界而设计的,在这个世界里,汽车品牌可以选择一个标准的方向盘设计,而且碰巧是可修复的,有助于减少垃圾填埋场的浪费。

Cercle是优胜者iF设计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