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G-Shock手表以炽热的太阳耀斑为主题,庆祝该品牌成立40周年

高级钟表是同义词卡西欧今天。但当这家制表商在20世纪70年代创业时,它以精致的钟表系列而闻名,直到1983年推出防震G-Shock系列。2023年,作为强硬象征的腕表系列迎来了40周年纪念;随着两款闪亮的Flare Red G-Shock手表的推出,庆祝活动已经开始。

两款特别版Flare Red G-Shock手表- MTGB3000FR和GWG2040FR -是玫瑰金和黑色IP涂层在所有金属部件上的互补组合,以实现令人愉快的太阳耀斑灵感图案。炽热的太阳耀斑主题是MTGB3000FR和GWG2040FR的主要方面,这是这些G-Shock手表辐射的韧性和动态能量的形象结果。

设计师:卡西欧G-Shock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MTGB3000FR和GWG2040FR都有多种颜色的表圈,采用碳层和彩色玻璃纤维层,呈现亮红色。后者是一种用彩色玻璃纤维混合磷光材料层压碳的新技术,可在黑暗中发光。G-Shock手表表圈的精心设计意味着每一款手表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哪两块G-Shock手表看起来是一样的。

有趣的是,MTGB3000FR不仅是一款防震手表,这款手表还配备了蓝牙连接功能。它可以与卡西欧手表(Casio Watches)应用程序同步,自动调整时间或启动手机查找器,此外还能做一系列G-Shock的标志性动作。GWG2040FR不是一个可连接的选项,但它具有防尘和防泥性,并具有温度计。

手表诱人的红色正面与刻有Eric haze设计的标志的表壳背面相辅相成,以纪念G-Shock成立40周年。MTGB3000FR和GWG2040FR时计均为200米防水,并采用坚韧太阳能电源。这款酷酷的手表售价分别为1300美元和1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