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宠物美容套件使您的宠物沐浴后的仪式平静和无压力

我是两个孩子的猫妈妈,我毛茸茸的宝宝可能就是我的整个世界。尽管我很喜欢和它们依偎在一起,或者阻止它们因为无聊而打翻我家里的一两件东西,但梳理它们和保持它们干净是我优先考虑的事情。虽然猫喜欢保持自己干净,但它们讨厌让别人打扫。如果您是宠物的父母,并且您正在寻找一款方便的产品来分解和简化您的宠物的清洁过程,那么戴森宠物美容套件就是适合您的产品。

设计师:戴森

这款美容套装是专门为猫狗量身定做的。这两个物种都倾向于大量脱落——这取决于季节和品种。不用不停地用吸尘器打扫你的家,也不用扔掉所有脱落的皮毛,这款美容套装包括漂亮的配件,可以让你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毫不夸张)。你可以把这些配件安装在戴森的新款无绳吸尘器上。这些配件兼容多种戴森产品,包括V15 Detect, V12, V12 Detect Slim, Cyclone V10, Outsize, V8, Digital Slim和V7。

该套件是针对中等至长毛宠物。这些配件可以让你的宠物洗澡后的仪式不那么嘈杂和刺耳,因此消除了他们在洗澡期间经常经历的一些压力。364光滑的刷毛以35度的角度弯曲至直立位置,允许刷子深入渗透,抓住所有松散的毛发。该套件还包括一个延长软管,它为您提供超过3英尺的灵活性,并使您能够到达您的宠物身体的每一英寸。

戴森宠物美容套件是一套终极配件,以增强您的戴森吸尘器。这是一种宠物产品,不仅可以培养和照顾你的宠物,还能确保整个体验是和平的,没有压力的。这款戴森设计的配件售价69.99美元,对所有宠物父母来说都是一笔值得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