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推出了符合未来汽车豪华5级自动驾驶的全向轮胎

虽然在上个世纪左右,我们所乘坐的交通工具在机械和技术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我们所乘坐的好轮胎却没有太大变化。韩泰轮胎打算用一种彻底进化的设计来改变这一观念,这注定会改变从a点到B点的旅行基础。

他们的最新发明被称为“轮子机器人”轮胎全向自由,让车辆有更多的使用选择。例如,穿越狭窄的空间,甚至没有道路的地形。所以,我们谈论的是一种超级快速的城市通勤者,同时有足够的能力在越野地形上行驶。

设计师:Hankook轮胎

这家韩国轮胎巨头表示,由于车轮结构的原因,现有车辆的移动受到了高度限制。Wheelbot解决了这个有限空间移动的问题,具有多个方向的灵活性,没有任何附加条件。根据制造商的说法,“Wheelbot的可用性和可扩展性是无限的。”

该轮胎是在首尔的设计创新日上公布的,人们可以真正看到Wheelbot的运作。在当天的活动中,作为“城市重塑”项目的一部分,韩泰轮胎还展示了半自动和远程控制能力。事实上,车轮可以以不同的格式配置——将不同的Wheelbots组合成一个——使汽车制造商能够灵活地制造可定制的车辆。城市吊舱、运输卡车、muv或跑车等汽车的外观和功能将与我们目前所习惯看到的完全不同。

该机器人轮系统是与Calmantech Corp.(机器人初创公司)合作开发的,在该公司的空间移动(SSM)上进行了演示,SSM是一种新的移动概念,它结合了球形轮系统和货车大小的Pod空间。核心思想是根据需要配置概念——无论是在机场、医疗机构还是工作环境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