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外星人启发的PC机箱mod以最科幻的方式暴露强大的内部结构

个人电脑机箱mod和自定义CPU构建的复杂性从来没有吸引像我这样的狂热爱好者,他们总是渴望看到最新鲜的令人瞠目结舌的创作。虽然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个由经验丰富的建设者AfterShock PC制作的PC机箱是在一个全新的水平上。

PC机箱一如既往地带来统一的感官和触觉体验,无与伦比的性能。但这个杀手的样子是没有我见过在以前的案件mod。流动的图案描绘了运动的强度,以及无与伦比的未来感。

设计师:《唐山大地震》的电脑

创作者将其定义为比赛准备,我完全赞同这种氛围,因为它看起来真的在运动。难怪这将是一个完美的PC不在场的极客办公桌设置与所有的RGB灯和偏光的氛围。这款强大的怪兽是根据客户的要求建造的,其中最突出的一点是它的无电缆外观。这是由开环系统提供的,它赞美了华丽的棱角边缘。

《唐山大地震》没有留下一个角落不被未来的星型光环所驯服。这是一个定制的GPU支架,专门用来吸收光线。CPU上的折射给它一个RGB背光效果,这是绝对的dope。液冷管道、GPU和所有硬件部件裸露在外,呈现出光的发挥和锐利的形态。

这个PC构建将是幸福的设计师和玩家谁喜欢那些酷的颜色与他们的主题的前卫形式因素相匹配。它几乎就像一个异种异形,只要按一下按钮,就能进化成高级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