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达利VR头戴式设备在全新的沉浸式虚拟化身中带回了怀旧的老派游戏

就我个人而言,比起主机,VR更像是游戏的未来。想象一下,你沉浸在一款游戏中,不是因为画面,而是因为游戏完全围绕着你,涉及到你所有的感官。没有任何主机能够与之匹敌,遗憾的是,许多主机和游戏公司都未能预见到这一未来。然而,在另一个宇宙中,这款雅达利VR耳机是重温绝对经典的完美装备,如太空入侵者,虚幻锦标赛和过山车大亨。雅达利VR头显由SF-based Transparent House和Eduard Zhikharev设计,帮助这个曾经不可战胜的游戏巨头重温辉煌的过去。这款VR头显的设计非常熟悉,大多数爱好者都能一眼认出来,它配备了传感器、摄像头,甚至耳机,帮助你沉浸在游戏中。

设计师:Transparent House & Eduard Zhikharev

雅达利VR头显与雅达利盒子是一模一样的,具有相同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包括木质贴面,黑色板条塑料,以及熟悉的雅达利标志。这款耳机配备了一个相当全面的套头装置,可调节耳机,在你玩游戏的时候给你音频反馈。

对于设计师来说,雅达利VR头盔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机会,可以构建一个代表他们所有愿望和梦想的设备。为此,这款耳机没有配备任何控制器。它在正面使用一系列鱼眼摄像头来“观察”,将佩戴者置于与现实世界相对应的虚拟空间中。由于雅达利VR的6自由度,在现实生活中移动也可以在VR中移动。此外,更先进的是,这款耳机没有配备控制器,而是内置了一个Leap Motion控制器。这有助于它感知佩戴者的手,把它们变成虚拟空间的控制器。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与VR和MR中的物体进行交互,而不需要遥控器、控制器和任何无关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