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得乐(Gatorade)推出了一款智能水瓶,可以追踪你每天的水分水平

该公司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个智能挤压瓶。”

这款独一无二的智能饮料瓶被称为智能Gx瓶,它利用了佳得乐运动科学研究所数十年的数据,帮助运动员保持水分。它提供每日补水建议和跟踪功能,带有一个点亮帽,实时提醒运动员每日推荐的补水目标和他们的进展。

设计师:佳得乐(百事)

瓶身体现了佳得乐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并配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发光瓶盖,作为一个视觉通知系统,让你知道你的水分有多充足。它与Gx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Gx Sweat Patch协同工作,可以判断你何时脱水。瓶盖周围的LED环可以记录你的目标以及当前的进步水平,这一功能是根据与巴西国家足球队进行的研究设计的。

“我们对智能帽子进行了几次迭代,以确保其功能性,并为运动员提供准确的补水跟踪和通知,以及在运动期间符合人体工程学。结果是一个led供电的容量和消耗跟踪系统,”百事公司高级设计总监肖恩·胡尔斯说。“显示屏提供了可供每个用户个性化的照明选项,握把板上舒适的指纹设计强化了定制的主题。”

此外,通过与Gx应用程序的连接,可以根据汗液分布、活动情况以及环境和热量条件推荐补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