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的眼镜框架有中空的蜂巢设计,适合你的脸

寻找合适眼镜的过程似乎还停留在黑暗时代。奇怪的是,即使在2022年,我们也必须尝试每一副眼镜,直到我们找到“合适的那副”。听起来有点奇怪,不是吗?贝塞尔提供了一个相当新时代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一个还没有完全彻底解决的问题。贝塞尔通过将算法扫描和生成式设计引入到等式中,解决了整个眼镜选择的难题。

设计师:Alfredo Mendez & Fernando Ventura

Bezier只需通过视频就能为你的面部创建3D地图,能够标出重要的点,帮助它为你的面部设计最佳框架。然后,它会为你提供专为你的面部结构和时尚感设计的选项。一旦选择,框架得到3D打印,并保证完美适合你,因为他们是为你而做的。

贝塞尔镜框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相当古怪的设计。镜框采用中空六边形晶格,有云纹般的效果,从正面看是透明的,但从某个角度看是不透明的。这种效果可以让眼镜“改变颜色”,这取决于你从哪里看它们。蜂窝结构也给框架强度没有多余的重量,使他们完美的轻量太!

贝塞尔框架是赢家红点设计概念奖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