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超级滑板车提供了一种动力和时尚的新方式

在过去的几年里,个人移动设备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和追捧。无论是为了逃避交通拥堵,还是为了减少对燃油汽车的依赖,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在某些阶层的人群和通勤者中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但就像步行自行车一样,这种个人交通工具的应用仅限于地形、电机,尤其是电池。考虑到这些设备是如何在站立时让你在两个轮子上保持平衡的,所以它们不能在速度和范围上全力以赴可能是最好的。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不可能挑战极限,这正是D-Fly的超级滑板车在性能和美学方面所提供的升级体验。

设计师:杰斯·威廉曼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79美元2830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56万美元。

顾名思义,超级滑板车之于电动滑板车,就像超级跑车之于普通汽车。这个名字尖叫性能,至少在他们的特定类别的交通工具。看一眼这些蜻蜓电动滑板车就足以传达这样的信息:这不是普通的电池驱动的运输车。这是一个显然要超越电动滑板车的限制,与未来的主题相匹配的是前瞻性的能力。

获得专利的三维全倾斜转向系统-直观的方式,通过参与所有4个轮子一次转向。

关于蜻蜓,你首先会注意到的是它有四个轮子,而不是两个。这四个轮子就像滑板车和汽车的混合体,每个都装有10英寸的充气轮胎,提供了更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尤其是在复杂地形上行驶时。D-Fly的专利三维全倾斜转向系统,使控制这四个轮子容易和直观。除了车把的典型转动外,这项新技术还能使超级滑板车与骑手的动作同步,允许简单的倾斜来更精确地控制骑行。

比正常情况下多两个轮子,你会期望蜻蜓提供更多的动力,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这些强大的电动滑板车由两台550W发动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可达25英里/小时(40公里/小时),充满电后可行驶49.7英里(80公里)。

尽管速度如此之快,但超级滑板车的设计仍然考虑到了安全性和舒适性,这要归功于双叉骨悬架和每个车轮的可调节液压阻尼弹簧悬架。无论您是在高速公路上穿行,还是在具有挑战性的冒险中骑行,蜻蜓液压踏板车都能快速安全地将您从a地送到B地。

4轮双制动机制-从25英里每小时到完全停止在6英尺以下。

蜻蜓DF

蜻蜓DFX

蜻蜓水力滑板车有两种变体,以满足您对速度和风格的需求。标准的蜻蜓或DF型号最适合城市道路和公园,它的设计更流线型,更接近传统的电动滑板车,只是它有四个轮子。另一方面,蜻蜓X或DFX是为速度爱好者和冒险家设计的,它有更宽的挡泥板和护手。无论你选择哪种型号,你都会得到一个引人注目的电子滑板车,其帅气的外观证明了它的力量。

随着移动变得越来越复杂和拥挤,对个人移动设备的需求将继续上升。因此,对更先进的交通工具的需求也会增加,这些交通工具将满足人们在动力和外观方面的需求。DF型和DFX型的起价分别为1879美元和2242美元,蜻蜓超级滑板车突破了电动滑板车的极限,开启了电动出行的新时代。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79美元2830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5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