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来自平行宇宙的橱柜和架子的样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version22design/geco-hub-effortless-storage-for-everyday-stuff-0

把基本的东西视为理所当然是很常见的,比如勺子的样子,或者叉子的功能——但只要向东走几千英里,你就会发现一种不使用勺子和叉子吃食物的文化。无论是寿司、米饭,甚至是汤,亚洲人都掌握了用筷子吃饭的艺术,它们的功能相同,但看起来却截然不同。我想说的是,一个物体的形状或设计,即使是最普通的物体,也总是可以改变的。没有什么是完美的,任何东西都可以改进或完全不同……Geco Hub将这一理念带到存储领域。

我现在使用“存储”这个词而不是“柜子”的原因是“柜子”这个词是有限制的,就像勺子或叉子这个词是有限制的一样。Geco Hub做的是一个橱柜或一组架子做的事情,但它的设计方法令人耳目一新,有趣,模块化,只是对我们几千年来习以为常的概念的创造性改革。Geco Hub由一系列硅胶制成(看起来就像一张放大版的魔术贴),你只需把物品塞进去,就可以把它们存储在里面。

在一个没有重力的平行宇宙中,我们可能会被Geco Hub这样的存储单元包围。你看,重力让我们可以简单地将物品放在水平面上,这几乎是橱柜的基本方面。另一方面,Geco Hub几乎像一双手一样抓取物品。它的硅胶“手指”可以让你储存一切东西,从钥匙到太阳镜,从钱包到便利贴。轮毂是一系列模块化的瓷砖,你可以使用螺丝或胶条将其固定在任何类型的墙上。添加任意数量的集线器,你就有了一堵储物墙,你可以把物品放在上面、里面或下面。硅胶“手指”有足够的摩擦力,可以安全地握住钥匙链、钱包、眼镜、箱子、笔记本和文具等东西。它们还带有挡板,可以让你把笔记固定在上面,给你一个存储空间和功能的墙壁——这看起来非常令人愉快,也是一个整理空间的好方法。

也许Geco Hub与传统橱柜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它能够垂直存储东西。与需要更多水平空间来存放更多物品的橱柜不同,Geco Hub不存在这个问题。你可以通过添加更多的模块化单元来扩展Geco Hub,通过将你所有的物品转移到一个易于对接、易于清洁的壁挂式垂直存储空间,从而有效地解放你的桌子和桌子……我可以想象Geco Hub在国际空间站上也会非常有用!

设计师:Simon Lyons & Version22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37美元(8美元)。快点,只剩下2/177了!

Geco Hub -轻松存储日常物品

存储你的东西有五种不同的方式,自定义不同的颜色,瓷砖一起扩展和安装没有螺丝。

部分存储单元,部分公告牌,Geco Hub灵活,适应性强。你可以把你的东西放在你想要的地方,以一种适合你的方式。

Geco Hub拥有专利的灵活矩阵,可以立即安全地固定您的物品,无论它们是什么形状或大小。它快速、有趣、直观。

你可以在Geco中心储存什么?

Simon演示了Geco Hub如何容纳您可能经常使用的各种不同的项目。

在Geco Hub中你的商店可以有多大的商品?

西蒙演示了Geco Hub可以容纳多大的物品。

何时何地需要他们

Geco Hub将重要的东西从日常的杂乱中分离出来,确保您再也不必搜索重要的东西。是否适合你:

-床边有电子书阅读器和老花镜。
-耳机和手表放在门边。
-你孩子的玩具,这样你就不会站在上面了。
或者你最喜欢的厨房烹饪工具。

Geco Hub的尺寸可能很小,但具有较大的组织者的冲击力,所有这些都靠近墙壁,使其适合较小的生活空间。它的小尺寸意味着它可以放置在其他组织者无法放置的墙上。

毫不费力地安装

Geco Hub安装在几分钟内,坚固,但可拆卸,胶条(可作为附加组件)或使用附带的螺钉固定更永久的东西。

可以选择使用胶条或螺丝,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它安装在瓷砖、玻璃、砖墙、灰泥墙上、木制家具上,甚至冰箱的侧面。

这些可选的胶条也不会在墙上留下痕迹。如果你想把它们取下来,只要把标签拉下来就可以了。它们也很坚固,这意味着你可以用高达2.5公斤/5磅的东西填满Geco Hub。

成长适合你

您可以将Geco Hub拼贴在一起,以尽可能地扩展存储空间。

更重要的是,每个Geco Hub之间的间隙成为另一个存储空间。

行,方,矩形,之字形,棋盘。你可以做出的形状还有很多……

Geco Hub的所有柔性部件都易于手工安装,不需要任何胶水。它们可以在任何时候被换掉。

这意味着你可以创造你独特的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37美元(8美元)。快点,只剩下2/177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