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希望通过购物和《Roblox》让孩子们不再依赖元世界

元宇宙可能会让许多成年人感到困惑,但拥有更广阔和更狂野想象力的孩子们可能会比他们的长辈更好地理解这个概念。特别是年轻人已经通过《我的世界》和《Roblox》等游戏预览了这些虚拟世界。当然,元宇宙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还以某种方式涉及物理和数字之间的互动。这可能是难倒这些年轻人的部分,所以沃尔玛开始了一场冒险,通过将其品牌和购物体验引入《Roblox》,让孩子们习惯元世界的这一方面。

设计师:沃尔玛

《Roblox》是一个儿童友好型平台,让孩子们(甚至成年人)通过在游戏中建造虚拟物体、土地甚至游戏来释放他们的创造力。它很像《我的世界》,但像素更高,更自由,还有很多保护年轻用户的措施。由于其开放世界的设计,它实际上是一种不戴耳机也能体验的元宇宙形式。自然,它也是建立元世界相关活动的沃土,比如销售虚拟商品和交易虚拟货币。

沃尔玛现在正试图抓住这种机会,宣布在更大的《Roblox》世界中推出两种新体验。顾名思义,游戏宇宙是一种围绕着好玩的活动,尤其是玩具的体验。当然是虚拟玩具。这种体验的亮点是沃尔玛的飞弹,它将向《Roblox》用户提供定期掉落的玩具,以增加他们的收藏。

相比之下,沃尔玛乐园是一个更广阔的元世界。例如,在《Roblox》中已经很常见的一些东西,在音乐节中也有一席之地。还有一个House of Style,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尽情探索时尚世界。尽管主题不同,但《Walmart Land》和《Universe of Play》的体验都围绕着虚拟商品或“verch”的概念展开,这是用户为自己的角色装扮和装饰的一种方式。就像在典型的元宇宙场景中一样,这些产品与现实世界中的沃尔玛商品有联系,除了它们是《Roblox》独有的。

沃尔玛进入新生的元宇宙生态系统并不令人惊讶,但其瞄准年轻受众的决定可能会激怒一些人。今天的孩子将不可避免地成为未来的元世界用户,所以尽早让他们熟悉虚拟商品的概念可能不是一个坏主意。也就是说,像《Roblox》这样的平台已经有可能成为不那么有责任心的公司的目标,所以专注于培养消费主义心态的新体验可能不会让一些父母和监护人接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