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受iPhone相机启发的无反光镜数码相机让你的摄影过程无干扰!

苹果的智能手机相机当涉及到的时候,保持一些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影。关于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的争论可以持续几个小时iPhone的该相机因其高性能的ISP和快速的快门速度以及其他标志性功能而受到许多人的信任。Nuno Teixeira最近推出了他的苹果相机概念,采用了最新款iPhone相机的最佳品质,并将其转移到数码相机上。这款相机采用无反光镜设计,携带轻便,性能快速。

无反光镜数码相机基本上没有反光镜,反光镜是一个将光线从镜头反射到取景器的角度镜。当数码相机采用无反光镜设计时,光线直接通过镜头到达数字传感器,传感器将镜头捕捉到的图像显示在相机的LCD屏幕上。选择不安装反射镜意味着几件事。特谢拉的无反光镜苹果相机将会有一个更轻的感觉,一个更紧凑的机身,可以更有效地快速拍摄照片和视频。和iPhone的相机一样,无反光镜相机也没有配备一堆额外的硬件,所以一些小细节被忽略了,这使得数码相机在设计上符合人体工程学,便于携带。除了无反光镜设计,特谢拉的相机还提供了全画幅传感器,这意味着拍摄的图像不会因为相机传感器太小而受到裁剪因素的影响。最重要的是,没有愚蠢的通知来打扰你,而拍摄惊人的照片!

除了传统数码相机的闪光灯、变焦、录像功能、测光表和快门速度调节表盘之外,Nuno Teixeira的苹果概念相机还配备了齐腰的LCD取景器,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隐形拍摄。这款相机由碳钢制成,有白钢、淡蓝色和炭色,甚至还有内置充电功能。

设计师:努诺-特谢拉

特谢拉的苹果相机采用了卡尔蔡司的细节设计,是为创意工作流程而设计的。

特谢拉设计的苹果相机带有一个大LCD屏幕。

特谢拉的苹果相机有防滑,钻石蚀刻的碳钢机身,允许安全的抓地力和耐用的建造。

特谢拉的苹果相机概念被渲染成浅蓝色、铬白色和炭黑。

腰部水平的LCD取景器可以帮助你准确地显示你所拍摄的照片的样子。

摄像头内置充电功能使特谢拉的苹果相机能够在任何有配套插座的地方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