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更新了其笔记本电脑系列,推出了新的Slim 7、Yoga 6和Yoga 9i笔记本电脑

联想在消费电子展上亮相,推出了一些最独特的创新产品,同时也为该公司提供了一个机会,用更新的配置和更好的设计来更新一些经典产品和广受欢迎的机器。他们推出了Slim 7,这是一款“设计精巧、便携且功能强大的设备”,同时在Yoga 6和Yoga 9i硬件上分别采用了AMD和英特尔的新处理器。

设计师:联想

联想Slim 7(也被称为Slim 6i)是一款外观光滑、功能强大、颇具吸引力的笔记本电脑,售价729美元,让你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轻松工作和创作。它基于英特尔Evo平台,内置第13代英特尔酷睿芯片组。Slim 7拥有漂亮的14英寸OLED液晶显示屏,纵横比为16:10,分辨率可升级至2.8K。可选的升级还包括对显示器的触摸支持。

全金属铝制机箱给人的感觉很轻,但也很结实,凸起的摄像头缺口让它很容易在眨眼间打开。配有杜比视域的14英寸OLED显示屏提供了惊人的视觉效果和可选的触摸支持,使其成为照片和视频编辑等创意任务的完美选择。


Yoga 6是一款小巧的13″柔性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拥有360°铰链,可以将笔记本电脑变成平板电脑——这是联想Yoga系列的标志性特征。现在在其第8代中,新的Yoga 6在内部采用了最新的AMD Ryzen 7000处理器。除了将笔记本电脑带入现代时代之外,处理器还可以更好地优化电池,以及更无缝的WFH任务,如视频会议等。

Yoga 6有金属和面料两种外壳可供选择,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不同的风格选择。虽然13英寸的屏幕可能看起来不大,但它具有FHD+分辨率,而且是触摸式的,支持平板电脑模式,显示器可以一直折叠打开。你还配备了1080p的红外网络摄像头,内置指纹识别器,并支持触控笔。Yoga 6起价729.99美元,2023年4月上市。


Yoga 9i和它的小表弟一样灵活和多功能,但它的对角线为14″,提供了更大的显示屏,感觉更有利于专业使用。9i在处理器方面进行了升级,在引子下采用了新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芯片组。你有一个13.3英寸2.8K的触摸屏,可以调整到几乎任何角度,可以一直折叠,为你提供一个平板电脑模式,非常适合用手指或触控笔在手中的使用。

Yoga 9i有两种颜色——浅棕色燕麦色和风暴灰色(如上图所示)。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鲍尔斯威尔金斯(Bowers & Wilkins)的四扬声器系统,并配备了一个FHD 200万像素红外网络摄像头,笔记本电脑的凹槽顶部内置了一个隐私快门,这也有助于轻松地打开和关闭笔记本电脑。更新后的Yoga 9i(14英寸,8英寸)起价为1,499.99美元(Precision Pen 2触控笔可作为附加组件),预计将于2023年4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