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MagSafe充电宝可以同时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

在今天的生活中,我们已经开始依赖很多小工具。从智能手机到智能手表,我们周围都是需要不时充电的电池供电设备。如果你深谙苹果(Apple)的移动生态系统,拥有一部iPhone和与之配套的配件,那就更是如此。让这些设备在家里充电不再是问题,这要归功于各种各样的多功能充电器,它们试图同时容纳所有这些设备。然而,当你在路上时,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尤其是因为它们有不同的充电方式。然而,这款来自Momax的新型便携式电池组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是你唯一需要同时为所有苹果设备充电的充电宝。

设计师:Momax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6美元195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苹果新推出的iPhone MagSafe为一种新型配件打开了大门,这种配件可以利用磁铁对准无线充电技术。许多用于家庭或办公室的底座都融合了这些无线技术,为iphone、苹果手表和兼容的AirPods保护套创造了一个避风港,其中许多可以同时为这三种设备充电。虽然很方便,但这些码头的问题是你不能把它们带到外面,更不用说在没有电源插座的情况下使用它们了。

与magsafe兼容的充电宝确实存在,但它们只是为iphone设计的,没有留给iphone配件的空间。这就是Momax AirBox Go的用武之地,为你的苹果设备提供了一个家之外的家。更重要的是,你实际上不必在这些设备中选择先充电哪个,因为你可以同时为它们充电。即使你不需要同时给它们充电,你也可以为你的iPhone、Apple Watch或AirPods使用同一个充电宝。

AirBox Go使用了一个相当巧妙的设计来实现这一点。为了支持在床头柜模式下为Apple Watch充电,有一个小圆圈可以向上翻转。这款手机的外壳露出了AirPods无线充电盒的一角。当然,iphone上的MagSafe也有一个圆圈。除了确保每次都能精确对齐外,磁铁的强度也足以固定iPhone,即使是在把充电宝倒置的情况下。

在实际功率输出方面,Momax AirBox Go也毫不逊色。内置100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在15W的快速输出下为iPhone充电三倍。这是大多数售后MagSafe充电宝产量的两倍。除此之外,还有一个20W的USB-C接口,可以用来给其他设备充电,比如iPad mini。当然,它也可以用于任何USB-C设备,比如你可能到处都有的奇怪的安卓手机。

便携、强大、多功能、方便,无论你走到哪里,Momax AirBox Go都可以为你的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将苹果最好的技术与创新的设计相结合,这款充电宝很可能是你唯一需要的。只需136美元,你就再也不用担心你的苹果设备没电了,尤其是当你需要同时给它们充电的时候。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6美元195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