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lebak的火星卫衣灵感来自床垫,所以即使在红色星球上你也能感到舒适

Vollebak的最新款连帽衫被称为火星连帽衫,即使你离家2.49亿英里,也能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任何早期火星基地的生活都将是紧张的,因为我们必须重建地球上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一切。这意味着停机时间将是关键。Vollebak这是一家以将时尚与创新结合在一起而自豪的服装公司。“火星卫衣是由造床的机器制造的,是最舒适的卫衣——当你在另一个星球上看你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时,你会穿它。”

设计师:Vollebak

火星上的生命可能不会像埃隆·马斯克让我们相信的那样光鲜亮丽。我们将在那里建立一个新的文明,有了这样的努力工作,一张舒适的床比喷气背包或外骨骼更可能是你想要的。考虑到文明建设所需要的严格工作的现实,Vollebak的火星卫衣只是为了舒适和缓解压力而建造的。这款3d针织卫衣就像有一条加重的毯子或床垫包裹着你,它的触感表面是受火星陨石坑的景观、宇航服上的冷却系统以及你可能在前几代人生活的充气房子的启发。

“大多数时候,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都穿着t恤和卡其裤。这意味着我们也需要衣服来帮助我们在火星上放松,”Vollebak指出。“它不需要配备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内置的生命维持系统,也不需要配备可以遮挡阳光的金色遮阳板。我们还需要便服。”

Mars卫衣是一款双层、加重的3d针织卫衣,由多维面料制成,采用了目前用于铺床的技术。这台机器高达2米,有8个喂纱器,可以单独编程,在纺织品中编织单个像素或位。在编织过程中,上层和下层之间的区域被装满纱线,并允许膨胀,使其具有定制的蓬松3D外观。简而言之,该机器能够将纤维编织出夹克,并同时将相同的纤维填充进去。

Mars卫衣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由50%的回收尼龙和50%的原始尼龙制成。它还嵌入了抗菌的银微粒。它们可以杀死细菌、细菌和气味,延长帽衫的使用寿命。“因为你真的不希望细菌漂浮在太空中。这在电影中永远不会有好结局”,缇波兄弟随口提到。

这款卫衣的鼓鼓的设计感觉就像有一件羽绒被裹在你身上。几项研究表明,使用加重的毯子有助于减轻压力,提高睡眠质量——这是火星卫衣自豪地穿在袖子上的特点。兜帽周围的坚固拉链和拉绳可以帮助你把衣服紧紧地固定在身上,而柔软的内衬可以让你长时间感到舒适。你会发现火星卫衣外面有两个大的拉链口袋,你可以用来存放物品,也可以在寒冷的日子里把手伸进里面。想知道在温暖的日子里该做什么吗?好吧,这款卫衣还透气,吸湿效果很好,非常适合每天在火星、国际空间站,甚至是在地球上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