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智能吉他具有可折叠的设计和初学者友好的界面

两者的赢家红点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而且iF设计奖在美国,U-Lab 001不是普通的吉他。当然,如果你瞥一眼它,你就会认出它是一把吉他,但U-Lab 001与你喜欢的传统西班牙风格吉他相去甚远。首先,它有一个中空的切口,没有任何弦,可以根据需要对折。U-Lab 001之所以能做到这一切,是因为它的设计不是基于声学或电磁学原理(在电吉他的情况下),而是基于智能电子音乐设备的框架。

设计师:inDare Design Strategy Ltd. for Unknown Galaxy Ltd.

U-Lab 001专为没有受过正式吉他演奏训练的初学者设计,提供了弹奏、和弦、指法和全面的音乐理论的完美起步平台。首先,它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折叠设计,当它关闭时,它可以占据原来空间的三分之一(这要归功于没有弦)。然而,打开它,U-Lab 001就变成了一张空白的画布,你可以用左手和右手在上面用声音画画。右手放在两个摇杆开关上,模拟拨动所有琴弦或拨动单个琴弦的动作,而左手指板上有一个触摸式发光表面,可以教授音符、和弦和整体音乐理论,还有一个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U-Lab 001是一款电子设备,还配有内置扬声器,可以播放音频,让你在不需要扩音器的情况下收听演奏。扬声器上方的旋转旋钮可以控制音量,而不是在指板末端调整键,一个旋钮可以让你根据命令改变吉他的音阶。想练习/即兴独奏吗?U-Lab 001甚至还内置了一个耳机插孔,用于无声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