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的桌子架节省空间,组织像你一直想要的东西

杂乱的抽屉在很多方面影响着我们,几乎90%的人都受到了它的影响。此外,它们也是压力和生产力下降的主要原因。好吧,谁不想充分利用他们在办公桌前或屏幕前的时间呢?这就是迈阿密工作室pracko设计的奥的斯定制桌面管理器发挥作用的地方。

你的桌子设置的模块化机架可以站着使用,也可以挂在桌子下面。选择完全取决于可用空间的类型和用例场景。不同工作模式之间的过渡可以很容易地适应可移动托盘系统,这使得桌子上的组织者一个必备。

设计师:Lorenzo Vega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奥的斯提供灵活的自定义间距,帮助您组织和分类物品。让获取东西变得更容易。当然,抽屉收纳器是一种选择,但它们并不总是合适的,浪费空间,从长远来看会增加杂乱。奥的斯用可移动分隔板解决了这个问题,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可用空间。奥的斯机架单元-衣架和抽屉-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组合使用。这款配件适用于不同尺寸的办公桌,当然,站立式办公桌也适用。它甚至可以用作桌面托盘,方便在不同任务之间切换。

这个桌塔架是用粉末涂层钢制作的,并有穿孔的细节。里面的托盘是由高密度回收的丙烯材料制成的。耐久性在这里不是一个问题,但有一件事我有点怀疑是网格开放式设计。这会让日常生活中的灰尘颗粒进入室内,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可能不得不清理所有的抽屉,以防止任何家庭灰尘。除此之外。不可否认,这是每个极客的巢穴都应该拥有的一个很酷的机智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