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晾衣夹启发的胶带分配器正好夹在你学习桌的一侧

奇特而又极其方便,Peleg设计的ClampTape确保你无论在哪里都有一个磁带分配器。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晾衣夹,可以夹在任何桌面表面,让你在一臂的距离内就能立即分发。最好的部分(也是最低调的部分)?它可以用一只手使用,不像一些轻量级的磁带机,需要用第二只手按住!

设计师:法勒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ClampTape来自于法勒设计该公司以其将情感设计与解决问题相结合的产品而闻名,这些产品提供的设计具有有趣的体验和强大的讲故事能力。ClampTape就是这样一种产品,既可爱又方便。夹子本身由弯曲的金属片制成,夹爪周围有橡胶/聚合物套筒,这样它就不会损坏你的桌子。它几乎不需要任何学习曲线-只是夹住它,并开始使用它!

ClampTape适用于厚度在0.4英寸到1.8英寸之间的办公桌。它自带一卷胶带,不过用完后你可以再补上。完美的文具书呆子,甚至汽车爱好者,考虑到ClampTape看起来像一个汽车电池夹太!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