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伦敦设计展:今日设计的未来

面对面的活动又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没有比今天更好的时间来产生集体的能量和兴趣了。在去年非常成功的首届展览之后,设计伦敦在全球城市非常流行的时期回归。拥有两倍的空间来欢迎参展商和观众,伦敦设计展不仅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从建筑到室内到照明等多个行业的最好和最广泛的设计。这也是一个在设计领域最聪明的头脑之间进行讨论的场所,预览和塑造将设计带入未来的趋势,包括将使设计在拯救我们的地球方面发挥更突出作用的主题。

点击这里注册参加2022伦敦设计展!

家具,照明和室内设计

由于最近发生的一些事件,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家具和照明在营造正确的家庭氛围方面所起的作用。设计师产品和定制设计以前被认为是只有鉴赏家才会欣赏的东西,现在已经进入了主流消费者的意识。我们看到人们对这类产品的兴趣和销量都在上升,伦敦设计正在策划一些正在塑造这个市场的最大和正在崛起的品牌。

丹麦品牌HAY首次与Palisade一起加入伦敦设计展,Palisade是一个有趣的金属长凳,它蜿蜒在地面上,为任何室外空间提供座位和视觉趣味。与此同时,同胞Thors Design也在庆祝成立20周年,推出了Gaia和Globe平板桌,这是该公司用回收木材制作的定制家具系列的最新产品。

设计师:Ronan and Erwan Bouroullec (HAY)

设计师:Thors Design

照明和家具一样重要,可以通过灯光和设计来营造气氛。来自Fabbian的Akoya吊灯,悬挂起来就像一只准备掉下珍贵珍珠的蛤蜊,这种意象使它成为海滩别墅和类似建筑的完美装饰。相比之下,Ago设计的Cirkus吊灯的管道所带来的工业氛围更适合更封闭和更黑暗的空间。

设计师:Filippo Protasoni (Fabbian)

设计师:前

我们很容易忽视我们所走的地板的设计,或者被架子和装饰品覆盖的墙壁,但即使是这些也可以创造或破坏你所追求的氛围。例如,New Terracotta的手工瓷砖将古老的古老技术与现代美学相结合,为任何房间创造真正独特的外观。同样,Creadoor在传统的木工技术中添加了少量3D图形,创造出令人惊叹的定制门和墙壁,使房间具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设计师:新陶俑

设计师:Creadoor

全世界的设计

很自然地,伦敦设计展的许多参与者将来自该地区的邻国,这也是一个展示来自世界各地,尤其是亚洲的设计的机会。例如,韩国馆将展出该国一些中小型设计公司的产品。你可以沉醉于iamHERE长椅和凳子的反光表面,也可以在Woorim工坊曲线美的木质休息室中享受舒适。

设计师:iamHERE

设计师:Woorim Workshop

另一方面,泰国馆将展示各种家具和装饰,共享一个共同的可持续发展主题。例如,BiiN植物架回收了工业部门的废料,创造了一种多功能家具,可以作为植物架、存储容器或边桌。Sarn灯具使用传统的编织图案和材料,为吊灯创造独特的灯罩。

设计师:Eggwhite Design Studio

设计师:Thingg

面向未来的设计

设计伦敦不仅仅是一个展示当代产品设计的平台,它还将是一个论坛,让行业的杰出人士分享他们雷电竞手机app下载的创造力、激情和对未来的愿景。它还展出了各种各样的设计,这些设计可以帮助改变历史的进程,以确保未来的产品对我们所生活的星球有益。

设计师:Lee Broom

屡获殊荣的英国设计师Lee Broom的主题演讲将回顾过去,揭示他的许多杰作的影响,这些杰作和谐地融合了经典和现代美学。可持续发展倡导者Jay Blades MBE将介绍他独特的制作方法,以及他使用回收或再生材料制作和销售家具的运动。

设计师:Jay Blades MBE

在过去的几年里,可持续发展一直是设计领域的一个大话题,毫无疑问,今年在伦敦也有很大的影响力。例如,Net Positive瓷砖是由回收的塑料渔网采用零废物制造工艺制成的。可以立即欣赏到的东西是Island Steps,这是一个由100%无水泥混凝土制成的3D打印装置,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在享受这个无罪恶感的绿洲的同时坐下来休息。

设计师:Coldharbour Tiles

设计师:Steuart Padwick (Versarien)

无论是装饰房间墙壁的材料,还是为您的生活空间赋予意义和生命的家具,2022年伦敦设计展将提供引人注目和令人兴奋的设计,展示来自世界不同角落的行业集体天才。不满足于现状,目的地还将通过会谈和讨论激发业界最优秀的思想和人才,推动设计的边界,不仅为人类,而且为地球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现在就报名参加2022伦敦设计展!

2021年伦敦设计。
22/09/2021 - Sam Frost摄影©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