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办公桌具有可编程的高度调节功能和内置显示屏,让你的工作更精彩

你如何设置你的工作环境对你长期的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影响桌子上是最好的开始。毫无疑问,我们对未来的前景感到吃惊雷蛇索菲亚模块化办公桌,想知道还有什么能刺激我们的极客味蕾。当然,在桌面上集成OELD屏幕的Lumina Desk绝对是合格的。

这款高度可调的桌子融合了功能性家具美学和功能性技术,为组织数字空间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方式,以实现最大的生产力。这款智能可编程桌由一家初创公司设计,以其人工智能网络摄像头(提供单反级别的质量)而闻名,主要是为了以最非侵入性的方式将被动数据带到外围视图。

设计师:流明

当我们谈到带有按钮升降功能的坐立两用桌时,有无数种选择,但Lumina桌子不同。智能家具带来了可编程的高度调节功能,这将是非常有用的。内置的Windows和Mac兼容软件允许用户设置开始和结束时间,以提高或降低高度,范围从30-47英寸。

这还不是这张酷桌子唯一的亮点。5英尺长2.5英尺深的内置24英寸屏幕引起了我们的兴趣。防刮擦和防指纹的OLED显示屏的居中位置为主显示器、副屏幕和键盘鼠标腾出了空间。

这个屏幕可以用来显示应用程序,包括谷歌日历,Slack, Spotify, Twitter等。所以,如果它只是用来快速浏览应用程序,你也可以去掉副屏。需要注意的是,Lumina Desk目前还没有拖放功能,也没有主屏幕的镜像功能。此外,这款亮度为1200尼特、刷新率为60Hz的屏幕不是触摸屏,以防止在放置咖啡杯或疯狂移动鼠标时出现任何意外触摸。

接下来,这款智能办公桌配备了双20×20 Qi无线充电板,输出功率为100W。有6个隐藏的交流插座(带断路器)和6个USB-C端口-每个都有30W输出。所以,对于感兴趣的买家来说,有很多极客的功能。说到这一点,我们仍然不知道Lumina办公桌的定价,但据推测它的价格在1000美元左右。预计将于2023年中期开始发货,如果你已经喜欢它的前景,请前往官方网站预订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