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动作控制电动螺丝刀为你的DIY项目省力

继之前的同类产品(SES Pro, SES和SES Mini)的成功之后,Arrowmax团队带着最新版本的电动螺丝刀SES Max回来了。同样的获奖设计,但升级的芯片组和电机,赋予它更高的扭矩和更长的电池寿命,SES Max可能是你能拥有的最先进的螺丝刀。它现在还配备了70个不同的比特和一个磁安全启发的磁性充电器,同时保留了SES Pro最受欢迎的所有功能。

设计师:Arrowmax的Yin Liu, Shi Teng Yuan和Chun Hiu Tseu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89美元(45%)。快点,还有不到48小时!

为了让DIY项目变得更容易,SES Max是一款最先进的电动螺丝刀,它可以自动感应方向和扭矩,所以你真正需要做的就是在它工作的时候握着螺丝刀。SES Max拥有5个扭矩设置,其中包括自动设置,螺丝刀可以自行决定扭矩要求,并具有SMC功能(智能运动控制),只需简单地扭动手腕,螺丝刀就可以自动选择需要旋转的方向。只需轻轻调整手腕,你就可以在顺时针和逆时针之间交替运动,其余的都由SES Max直观地处理。就像它的前辈一样,SES Max在螺丝刀机身的一侧有一个屏幕(现在有了一个更大的电池指示灯),并且在旋转位附近有4个无阴影灯,这样你就可以在黑暗中看到你在工作什么。

智能运动-电机将自动动力扭矩高达4.0 kgf。厘米(最大),取决于手旋转的角度。

4个app自定义模式-最低为1.0kgf。最高4.0kgf.cm。

磁充电座-直接通过磁充电,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在盒子里充电。

虽然之前的SES迭代只能达到2.0kgf的扭矩,但SES Max最大扭矩达到4.0kgf,是前一代的两倍。它还以250转/分的速度旋转,这要归功于更大的500毫安时电池,让你在一次充满电的情况下使用SES Max超过900个螺丝。充电设备也得到了巨大的升级,有一个专有的磁性充电连接器,可以让你把充电线连接到SES Max上,或者把它停靠在充电站上。侧面还有一个USB-C接口,以防万一。

数控加工铝盒

70种磁化S2钢刀头

SES电源尖端延伸

顾名思义,SES Max配备了70个不同的钻头,甚至还有一个扩展头。所有钻头都通过磁性系统连接到SES Max上,Max的外壳配有一个磁化器,如果钻头失去磁性,可以重新磁化。SES Max甚至配备了蓝牙,并配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让你通过手机控制它(以防这是一个可能会吸引你的功能)。你可以买到阳极氧化铝或哑光黑色表面的SES Max,套件起价89美元。然而,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Arrowmax甚至推出了SES Ultra,这是一款59美元的SES Max,没有蓝牙功能和智能运动控制系统。相反,SES Ultra机身上有前进和反向键,可以让你顺时针和逆时针切换动作。SES Ultra和SES Max都有一年的保修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89美元(45%)。快点,还有不到4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