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CyberOne机器人在这里打败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带我们进入未来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之一是太空堡垒卡拉狄加。该系列的主要故事线是赛昂人或类人机器人种族的起义。早在上世纪80年代,当机器人第一次出现时,甚至在21世纪初,当机器人再次出现时,机器人推翻人类的想法虽然是噩梦,但仍然很遥远。但如果你现在读到关于更智能的人工智能和公司一直在尝试创造机器人的新闻,它似乎并不是那么遥远。

设计师:小米

中国品牌小米似乎想让机器人与人类的战争更接近这一代人。他们现在创造了一个名为CyberOne的类人机器人,其主要目标是尝试与真正的人类交朋友,以防人类可能需要人工智能朋友。这是一个177厘米高,52公斤重的机器人,这意味着它几乎比我高2英尺。你知道如果我看到这个生物靠近,我会跑得远远的。

但对于那些不害怕类人机器人的人来说,它强大的马达和可以实时响应的双足控制系统似乎令人印象深刻。好消息是,他们让机器人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机器人,而不是看起来像一个人,这更令人毛骨悚然。你会得到白色的皮肤和四肢,而关节和面部则有更深的黑色和灰色。让这个机器人更有趣的是,它有一个Mi-Sense深度视觉模块,当然,还有人工智能交互技术。

这些技术可以让机器人理解并在3D空间中移动,不仅能识别人,还能识别他们的手势和表情。它被编程来检测45种不同的情绪和85种环境声音。这意味着它能够处理它的环境,包括它们可能与之互动的人。小米相信智能机器人是我们未来的一部分,所以让我们只希望它们不会推翻我们,成为我们的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