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概念为数字屏幕带来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即使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结束后(希望如此),许多人仍继续在家工作,我们看到一些产品希望帮助人们创造一种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假象。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人们要确保家庭生活和工作生活之间的界限不总是模糊的。技术可以在创造这种平衡中发挥作用,我们看到了一些很棒的产品概念,希望以后能成为实际产品。

设计:WA + CH工作室

在最近的LG显示器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一个概念是Vivid,这是一款可移动的增强现实屏幕,可以用于工作,但也可以在需要时变成装饰的一部分。它基本上是一个虚拟的隔板,使用透明的OLED屏幕,当你工作时,它可以作为白板或电话会议屏幕,当你结束工作想放松时,它可以作为AR屏幕。只需点击一下,你就能把你的空间从忙碌变成宁静。

Vivid右侧有一个内置摄像头,在工作时非常有用,尤其是在进行视频通话时。与同事开会时,你可以获得一种更身临其境的体验,而不仅仅是在笔记本电脑或手机的小屏幕上。它还可以用作头脑风暴会议的数字白板,甚至当你只是独自工作,需要在更大的空间上写下想法时也可以使用。

当你从工作过渡到休息时,OLED显示屏就变成了一个空间,你可以在这里展示植物、艺术品或其他你可以考虑放松的图像或视频。你可以选择使用透明待机模式或显示模式,这取决于你想要融入周围环境。您还可以使用屏幕观看视频,浏览社交媒体,玩游戏,或使用它作为您的私人教练与锻炼内容。

该设备被设计成轻便的,所以很容易在你的房子里移动。它还可以与其他一些屏幕相结合,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创建一个更大的数字墙。我不介意家里至少有一个,尤其是现在我正试图找到一种平衡工作、娱乐和休息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