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互动瑜伽垫把拉伸变成了一个游戏,给用户每天锻炼的动力

与普通的拉伸垫不同,Solelp的特点是智能这款手机应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连通的环境,让他们可以通过拉伸来获得更好的身体姿势。

生活在流感大流行,我们都知道保持健康的重要性。保持健康不仅仅是增加肌肉,吃健康的饮食,或者达到有氧健身。你必须考虑你的身体姿势和灵活性(当我们继续在家工作时,这是次要的)。这就是拉伸的用武之地!

Solelp是一款类似瑜伽垫的设备,主要是为了让拉伸运动成为你想要反复玩的游戏。通过将拉伸与吸引人的游戏玩法相结合——推动用户完成任务、目标和积分,让他们专注于成就感。这有助于任何人享受拉伸作为一项令人兴奋的日常活动。

Solelp是专为家庭健身房设计的拉伸设备,不使用时可以折叠起来。与普通的拉伸垫不同,Solelp配有智能垫子、装有摄像头的杆、交互式手柄和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一个连接的环境来执行和享受拉伸,以获得更好的身体姿势和健康。垫子头部的吧台集成了激光雷达摄像头传感器,可以准确扫描用户的身体姿势,并提供实时反馈。

为了增强互动拉伸的概念,垫子上安装了一个LED屏幕,通过触摸点引导用户放置手脚。此外,套件提供的一对手柄提供了一个漂亮的,平滑的握把,并在用户与它交互时发出颜色。这些带有阻力带的手柄可以用于拉伸,并接收即时的姿势反馈。有趣的是,手柄上的机载控制可以用来与相机条互动,两端的两个扬声器可以用来在你玩拉伸游戏时播放音乐。

这款令人兴奋的拉伸设备通过应用程序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上,你可以在其中完成所有的例行训练、奖励和任务。这些都是为了让你在日常的拉伸运动中保持动力。Solelp有一个有趣的整体设计和构建,继续传达一个有趣和充满活力的情绪,让你更健康,身体姿势炫耀!

拉伸除了有助于改善身体姿势外,还可以增强其表现和身体活动。它可以降低人受伤的风险,使肌肉最有效地工作。拉伸是解决背部疼痛的方法,有规律的运动对保持良好的姿势至关重要。然而,我们很多人发现很难保持锻炼的动力,Solelp这样的互动设备可以让拉伸运动变得简单有趣,对我们的身体有益。

设计师:Minj Co.